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比乔丹更贵 科比1.8亿美元离婚

www.creaders.net | 2011-12-17 15:34:56  重庆商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科比这次亳无争议地赢了乔丹

篮球场上,科比是那道追赶乔丹的闪电,“飞侠”和“飞人”谁是最伟大NBA球员的争论至今不绝于耳。而生活中,科比也正在向乔丹看齐。昨天,科比正式宣布明年将与十年相濡以沫的妻子离婚。而作为代价,科比将损失近1.8亿美元(约合10.8亿元人民币)财产。这也将超越乔老爷当年1.5亿美元天价离婚的纪录——至少这一点上,“小飞侠”毫无争议地赢了“飞人”。

科比夫妇声明明年离婚

昨日,据美联社报道,湖人队球星科比·布莱恩特的妻子瓦妮莎正式向科比提出离婚,并指出双方之间“无法协调的分歧”是她提出离婚的主要原因。据报道,瓦妮莎在12月1日提出离婚请求,而科比则在12月7日签署作出回应。消息发布会不久,科比夫妇随后发表了一份联合声明,其中写道“布莱恩特一家已经私下解决了所有关于离婚的问题,在律师的帮助下,判决书将会在2012年发出。为了我们年幼的孩子和接下来的圣诞节假期,在这段最艰难的时刻,我们恳请公众尊重我们的隐私。”

十年婚姻破灭因科比不忠

科比与瓦妮莎是在2001年4月18日结婚的,两人的婚姻已经维持了10年半,他们目前育有两个女儿,分别叫做娜塔莉亚和吉安娜。而两人的婚姻路却非常坎坷,两人在十年前不顾科比家长的反对,坚强地走在一起。当时科比21岁,瓦妮莎不过17岁。而2003年“鹰郡事件”,科比被指控对一名科罗拉多女子进行了性侵犯,当时瓦妮莎坚定地站在了科比这边,一直在他背后支持他。曾经恩爱甜蜜,如今即将劳燕分飞,令旁观者不甚唏嘘。消息人士称,由于无法忍受科比的一再出轨,瓦妮莎痛定思痛,决定离婚。

1.8亿美元离婚超越乔丹

作为NBA“一哥”科比如果离婚成功,那么损失将相当惨重。目前科比所执行的合同,是在2004年夏天签署的7年1亿3640万的合同。薪水方面,科比目前这份合同结束后,科比职业生涯的前15年将总共赚到 196190615美元。如果再算上前年续约的3年9000万,那么科比的职业生涯年薪收入将达到286190615美元。房产方面,科比在洛杉矶的豪宅价值1350万美元。除了在洛杉矶和帕利塞兹的两处房产,科比还在加利福尼亚纽波特比奇购买了用来度假的别墅。此外,科比还是广告界的宠儿,单今年与奔驰公司签订广告合同价值就超过3000万美元。有美国媒体估算,科比身价至少3.6亿美元(约合21.6亿人民币)。如果最终离婚,由于科比和瓦妮莎结婚时并未签订婚前协议,那么27岁的瓦妮莎有资格分走科比一半的财产,那就是1.8亿美元(约合10.8亿人民币)。这也超越了“前辈”乔丹在2002年与朱厄妮塔离婚时,创下的1.5亿美元NBA最贵离婚代价纪录。本组稿件 记者 罗晶

新闻链接

体坛天价离婚案

科比离婚代价虽然超过了乔丹,但在体坛天价离婚案排行榜上,暂居前三名的却是英超切尔西俱乐部老板阿布、F1掌门人伯尼、澳大利亚高尔夫球传奇巨星诺曼。NO.1切尔西老板阿布

2007年3月,阿布正式与第二任妻子伊琳娜离婚,他向妻子支付了高达60亿英镑(约合550亿人民币)的赡养费。

NO.2 F1老板伯尼

2009年,F1掌门人伯尼·埃克莱斯顿与妻子斯拉维卡正式离婚。依照法律,斯拉维卡可分走伯尼一半的财产-12亿英镑(约合110亿人民币)。

NO.3 高尔夫传奇诺曼

2007年,澳大利亚高尔夫传奇巨人格雷格·诺曼与前空姐劳拉离婚,他付出了1.25亿英镑(约合12亿人民币)的巨额离婚费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2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3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4 全美12家主流媒体联合声明 要求拜登和川普
5 陕西一医院10个婴儿9个绝症?妇产科主任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雪崩式裁员开始了…北京密令曝光
2 李嘉诚父子变了
3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4 65岁退休?BBC曝光最新退休年龄
5 北京街头 景象惨淡
6 北京又一场“清零”运动开始了…
7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8 华人回中国指南:三大注意事项 哪些便利措
9 以色列“铁穹”系统发威 场面非常震撼惊人
10 如果太阳突然消失 人类能存活多久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2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6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7 什么才是真正辱华的一个东西 艺萌
8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9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10 若知今日 何必当初 亡羊补牢为 体育老师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9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10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