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林书豪到底有多红?享受NBA总裁待遇

www.creaders.net | 2012-02-26 14:07:02  文汇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半岛晨报报道,因林书豪而受到高度关注的全明星新秀挑战赛昨日在奥兰多进行,林书豪代表的「沙克队」以133:146输给「查克队」,「查克队」的欧文凭借34分和9次助攻当选本届新秀挑战赛的MVP。林书豪只打了8分55秒,是「沙克队」上场时间最少的,得到的2分也是队中得分最低的,但这看似尴尬的数据丝毫没有影响「林风暴」侵袭奥兰多,球迷、媒体甚至包括现场的主持人直奔林书豪而去。全明星周末赛前还为林书豪举行了专场新闻发布会,这在过去是联盟总裁大卫·斯特恩才有的待遇。

因为林书豪被奥尼尔钦点,参加新秀挑战赛的巴克利那支球队被形容「星光暗淡」,「巴克利队」在热身的时候,现场球迷和媒体也没有什么兴趣,直到「奥尼尔队」登场时,现场才有了骚动。球员们从进场通道走进场内,球迷们突然变得疯狂起来,大喊着「Jeremy」,现场介绍其他球员的声音都被淹没在对林书豪的唿喊中。林书豪接受了现场主持人的赛前采访,当主持人问奥尼尔有没有给他们的训练做指导时,林书豪说:「沙奎尔根本没来看赛前训练。」引起现场一片哄笑。

和对热火的比赛一样,林书豪并不在状态,因此上场亮了相之后就被换下了。很多穿着林书豪17号球衣的粉丝们有些不满奥尼尔,因为他只给了林书豪8分55秒的上场时间,在林书豪坐着休息的时候,他们不停地喊着「WewantLin」。在林书豪坐在替补席上的大部分时间里,现场镜头反覆给到他。现场的主持人也瞅准时机到板凳席采访林书豪。看上去,林书豪心情很不错,他说:「这是一个有趣的周末,我们都要放松,好好玩一玩。最近两三个星期我打了很多比赛,这个周末是个完美的休息机会。」

这个全明星周末,林书豪本来想和家人去度假,但是全明星为他破例,他就必须来到奥兰多。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林书豪参加全明星周末不是为打比赛的,而是来满足媒体与球迷需求的。在新秀赛前和赛后一天,全明星为林书豪各开一场专场发布会。前一场面对所有媒体,后一场是亚洲媒体专场。他在赛前发布会上说:「我本来是计划去一个热带温暖的海滩,和我的家人一起度假。但是能够来到这里,我也很高兴。」有记者问他成名后的生活,他笑着说:「我还只是一名底薪球员,这并没有改变。」

本来林书豪还可以与他爆红前夜睡过的沙发一同出现在扣篮大赛上:他躺在沙发上被布盖着被菲尔兹推进场,菲尔兹将布掀开,林书豪传球,香波特空中接球后飞越林书豪和沙发,完成「风车大灌篮」,可惜香波特退出扣篮大赛了。「现在你还睡在沙发上吗?」新秀赛上主持人问,「哦,我已经搬到自己家了。」林书豪有些腼腆地说。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惊曝:俄乌签署协议最后一刻,乌方突然退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8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10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