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大战状元郎 林书豪要靠团队作战

www.creaders.net | 2012-02-29 14:25:31  东森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NBA结束了明星周活动后,开始下半季的赛程,获得两天休息时间的林书豪,也重返球场练球,台北时间1日上午下半季的第一场比赛,豪小子的尼克队将对决状元郎Kyrie Irving带领的骑士军团。

先前明星周的未来之星挑战赛时,林书豪与Kyrie Irving就已经交手过,而状元郎也以单场豪取34分拿下该场比赛的MVP,其中三分球8投8中,精准的外线命中率令人惊艷。虽然是为表演性质的比赛,豪小子也仅仅出赛8分钟,但仍为两人下半季的首次碰头作出预告。

身高6呎3吋的Kyrie Irving,本季以选秀第一顺位加盟克里夫兰,目前出赛28场,平均攻下18.1分、传出5.1个助攻,是骑士队自LeBron James后再次带领球队的「救世主」。

与林书豪同打控卫的Kyrie Irving同样拥有相当出色的篮球智商,身材条件相当优异,防守能力也令人惊嘆,擅长组织进攻的他,也拥有强大的得分能力,本季至今的投篮命中率高达4成76,三分球命中率也高达4成15。

面对同样拥有高篮球智商的Kyrie Irving,林书豪要想办法组织全队,让球队产生团队的化学效应,且豪小子要避免再次受到包夹防守而造成失误;但骑士队本季的防守不佳,平均失分97.3分,排在联盟第23位,尼克强大的进攻能量成为本战取胜的一大利器。

而1日出战尼克将是骑士的二连战,前一天他们以83比86输给塞尔蒂克,吞下二连败, Kyrie Irving仍攻下全场最高的24分。本季两队已经交手过一次,上场由骑士以91比81取胜。

林书豪的尼克虽然上半季最后一场败给热火,豪小子也受到强力看管,只缴出8分、3助攻的成绩,但经过了明星周的养精蓄锐,全队上下凝聚了一股强大的气势,而更令人开心的是,阵中的伤兵也接连归队,让球队的战力大幅提升。

豪小子在明星赛期间,更誓言尼克有办法挑战冠军金盃,势必让他们更积极取胜,让下半季就先取得一个好的开始。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2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8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