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拳王侮辱林书豪拒道歉:我说出大家的心声

www.creaders.net | 2012-02-29 16:35:01  凤凰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CBS纽约分部消息,不久前,拳王佛洛依德-梅威瑟曾对林书豪有过种族歧视性的评价。今日,梅威瑟公开表示自己不会收回原来的话,他不会向林书豪道歉。

“林书豪是一个出色的球员,但所有这些围绕他的炒作都是因为他是一个亚洲人,黑人球员每天晚上都在打出他那样的表现,可他们却没有得到同样的称赞,”这是梅威瑟早前在自己的Twitter上对林书豪的评价。

“我会后悔我自己说过的那些话吗?绝对不后悔,”梅威瑟今天在阿波罗剧院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坚持我自己所说过的话,我的意思已经表达的很清楚了,我所说的话就是我要表达的意思。”

梅威瑟是在今天的拳击比赛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到这件事情的,他是在为3月6日同米格尔-科托的比赛宣传造势。

自从2月5日从尼克斯的板凳席上一飞冲天后,林书豪一直是全美的焦点话题。他是NBA首个在美国出生但是却有着华裔血统的球员,因此很多人也自然而然地会用有色的眼光看待他。

“媒体总是摘取你所说的话,然后把它们搞得一团糟,”梅威瑟表示,“我也说过,那个家伙是一个出色的球员,这一点媒体怎么都不提。”“我一支持黑人运动员就遭到批评… 我是代表NBA球员说出自己的心里话。联盟规定他们不能出现政治方面的问题,他们一乱说话就会受到处罚。”

尽管发表这番评论让梅威瑟陷入了批评的漩涡,但是这个35岁的拳王仍不愿意低头认错。上周,终极格斗冠军赛的总裁达纳-怀特毫不客气地形容梅威瑟这种种族主义的行为证明他是一个“蠢货”。

“这真是太疯狂了,”梅威瑟表示,“我根本不是什么种族主义者,压根就不是。我还有犹太人在帮我工作,还有多米尼加共和国的、墨西哥的、波多黎各的,各国的人在为我工作,还有白人。”

梅威瑟最后还透露,他说的那些推特其实都不是他自己发的,尽管这并不代表梅威瑟就不需要为这件事情负责。

“这是一个秘密,但其实那并不是我,”梅威瑟承认,“我有不止一个工作人员在帮我打理我的Twitter页面,但是我是否有告诉他们要发什么话?是的我有。”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预警信号!中国或正准备“摊牌”
2 中国目前最远的直飞国际航线即将开通
3 美国大选 义乌“押注”了:客户订100万他的
4 突发:美总统参选人被捕入狱数小时…
5 中国第一大忽悠,要回国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涉许家印案的省委书记和省长,都被抓了
2 撤出中国 跑得最快的竟是…
3 中国女大学生“以性换租” 房东竟要求2人轮
4 美国最佳航空公司排名 前三名或出人意料
5 77岁克林顿头发全白 莱温斯基50岁女王般绽
6 预警信号!中国或正准备“摊牌”
7 中国目前最远的直飞国际航线即将开通
8 美国大选 义乌“押注”了:客户订100万他的
9 这样搞鬼,中国政府穷疯了?
10 突发:美总统参选人被捕入狱数小时…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俄乌战争不论输赢 习近平亲俄 胡亥
2 蔡奇执掌中枢 却是一只无牙老 胡亥
3 在帝国的落日余晖中体面处理香 湮灭之城
4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5 二次改革开放没戏/哪里人民站 马黑
6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7 谁的娃哈哈之二:宗庆后美国子 小丸子的星
8 跳楼大赛/邓小平为什么要打倒 体育老师
9 一南京女孩被丈夫推下悬崖令人 漫漫求索
10 一个红二代的人生 望断乡路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误入美帝歧途的海华有救了/人 体育老师
2 抗俄援乌:美国史上最划算一场 马黑
3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4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5 二次改革开放没戏/哪里人民站 马黑
6 学会和过去分手 老冬儿
7 美援乌的610亿:仅够用8个月 随意生活
8 【平凡的“聖人”】纪念胡耀邦 尭嶬歐曂
9 中共国的银行会不会破产? 山蛟龙
10 天下乌鸦一般黑? 南来客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