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逆转骑士 林书豪1次失误几近完美

www.creaders.net | 2012-03-01 07:09:15  今日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虽然在下半季的第一场比赛中被本季选秀状元Kyrie Irving和骑士先发制人、打了个措手不及,上半场一度落后达17分,不过林书豪和尼克在下半场上紧发条后随即发动绝地大反攻,后两节71:42的攻势整整比骑士多拿29分,最后尼克便在林书豪19分13助攻的优异表现下以120:103一举逆转骑士,下半季旗开得胜。

在明星赛前夕面对热火噩梦般的表现(投11中1,8分8失误,尼克以88:102输球)后,林书豪在今天谷底反弹,打出近来最优质的先发表现,全场投12中6,罚球投9中7攻下19分5篮板13助攻同时只发生1次失误,大幅降低过去为人诟病的失误毛病,也帮助尼克攻下本季单场团队最高的120分。

「在对热火一役后,我唯一注重的就是维持过往在场上的侵略性,同时确保自己的控球更加稳定,」林书豪赛后表示:「我对于只发生一次失误感到很满意,未来的目标就是每场将失误压在3次以内。」

尼克教练Mike D’Antoni也对林书豪的表现赞不绝口:「我觉得他的表现好极了,要知道在过去的9场比赛中,他有8场的表现都好得令人难以置信。」

尼克上半场打完以49:61落后,不过在下半场打出71:42的攻势,其中尼克替补阵容居功厥伟,Steve Novak在下半场攻下全场17分中的15分,其中叁分球投8中5,而大胡子替补控卫Baron Davis也舒展老将本色,上场14分钟就送出8次助攻,率领尼克二线阵容将骑士杀得七零八落。

「他每一场比赛都在进步,」尼克中锋Tyson Chandler对于Davis伤愈复出后的表现给于高度认同:「他开始在场上移动,也会冲进禁区厮杀,对于在场上得分也越来越得心应手,反正他的状况越好,我们的团队就越强。」事实上,今天Davis的表现好到让林书豪只需要上场33分钟就轻松写意的拿下胜利。

对于多少被老大哥抢走上场时间,林书豪认为这都是团队的一部分,「我明白我们的球队拥有极佳的板凳深度,所以我们一定得确保我们的替补阵容都能够上场有所发挥。」林书豪说。

D’Antoni也突显在尼克这支球队,一切都以团队为优先,「他们一定得适应团队的概念,这没有任何理由,每一个人都必须随时保持最佳状态,为场上队友加油打气的同时也要准备好随时上场,并且一上场就全力以赴,绝无保留。」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预警信号!中国或正准备“摊牌”
2 美国大选 义乌“押注”了:客户订100万他的
3 突发:美总统参选人被捕入狱数小时…
4 中国目前最远的直飞国际航线即将开通
5 “新冠疫苗之父”落马:你有理由惊出一身冷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涉许家印案的省委书记和省长,都被抓了
2 撤出中国 跑得最快的竟是…
3 中国女大学生“以性换租” 房东竟要求2人轮
4 美国最佳航空公司排名 前三名或出人意料
5 77岁克林顿头发全白 莱温斯基50岁女王般绽
6 预警信号!中国或正准备“摊牌”
7 这样搞鬼,中国政府穷疯了?
8 美国大选 义乌“押注”了:客户订100万他的
9 种种迹象显示,习近平已满不在乎
10 突发:美总统参选人被捕入狱数小时…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俄乌战争不论输赢 习近平亲俄 胡亥
2 蔡奇执掌中枢 却是一只无牙老 胡亥
3 在帝国的落日余晖中体面处理香 湮灭之城
4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5 二次改革开放没戏/哪里人民站 马黑
6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7 谁的娃哈哈之二:宗庆后美国子 小丸子的星
8 跳楼大赛/邓小平为什么要打倒 体育老师
9 一个红二代的人生 望断乡路
10 一南京女孩被丈夫推下悬崖令人 漫漫求索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误入美帝歧途的海华有救了/人 体育老师
2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3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4 二次改革开放没戏/哪里人民站 马黑
5 学会和过去分手 老冬儿
6 美援乌的610亿:仅够用8个月 随意生活
7 【平凡的“聖人”】纪念胡耀邦 尭嶬歐曂
8 天下乌鸦一般黑? 南来客
9 中共国的银行会不会破产? 山蛟龙
10 抗俄援乌:美国史上最划算一场 马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