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林书豪痛别篮球伯乐 权力争斗定阿豪未来

www.creaders.net | 2012-03-14 16:25:31  腾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德安东尼正式交出尼克斯帅印,辞去了主教练一职。如果此前德帅与主将安东尼交恶的传闻属实,那么在教练和球员的斗争中,球员再次笑到了最后了。这再次印证了NBA(微博)是球员的联盟。而德安东尼的离职,对于林书豪(微博)的未来,同样也产生了不小的影响。

  毫不夸张地说,德安东尼也许是联盟所有控卫的伯乐,他的攻势篮球体系非常适合控卫的发挥。自然而然,在尼克斯队,德安东尼也成为了林书豪NBA生涯中最大的伯乐。是德安东尼,把一直在球队边缘打拼的林书豪提拔成主力;是德安东尼,赋予了林书豪最大的进攻自由,让他打出了耀眼的数据;也是德安东尼,在小斯和安东尼回归之后,依然给予林书豪进攻大脑的地位。

  可以说,没有德安东尼,就没有现在的林书豪。这不仅是因为德安东尼的进攻体系成就了林书豪,更重要的是,德安东尼寄予了林书豪最大的信任,甚至不惜得罪安东尼这样的大佬。而在德安东尼下课之前,《纽约邮报》就爆出了,主将安东尼和主帅德安东尼之间的关系已经到了水火不容的地步。

  我们不知道德安东尼的下课是否与这有直接关系,但我们可以肯定,如今的尼克斯正面临着一番新的权力争斗。助理教练伍德森接替德安东尼,行驶临时主帅的职责,他没有德安东尼的进攻理念,更没有德安东尼的勇气和决心,

  谁都知道,伍德森只是一名过渡性质的教练,在这种情况下,他显然不可能去得罪安东尼和小斯这两位球队大佬级的球员。因此伍德森上任之后,肯定会赋予安东尼和小斯更多的进攻机会,相应的,林书豪的机会就会减少,他的表现和数据也会下滑,这应该是预料中的事情。

  另外,伍德森是防守型的教练,他当然是最看重的球队的防守表现。但从最近几场比赛来看,林书豪在对位联盟比较出色的控卫时,在防守端露出了不小的短板。如之前所说,伍德森不敢拿安东尼和小斯开刀,而一旦林书豪防守不力,那么伍德森必定会给老将戴维斯更多的出场时间。

  林书豪也有自己的优势,他是尼克斯的摇钱树和关注度的保证,会得到管理层的力挺,或许还会得到安东尼的支持。这又将是另一番的球队全力争夺。总之,林书豪应该能保住先发资格,但他在球队中的地位和戏份,肯定会有不同程度的下降。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3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4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5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5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6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7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8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9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10 悲催的中国中产:奋斗半生 二代归零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美援乌的610亿:仅够用8个月 随意生活
10 人头的盛宴 之 安阳博物馆 席琳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