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林书豪甩纽约媒体大耳光 冲破诅咒继续疯

www.creaders.net | 2012-03-17 14:09:38  苹果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林书豪真了不起,24小时内赏了纽约媒体一个大耳光!提携林书豪暴红的NBA纽约尼克队总教练戴东尼前天闪辞,纽媒迫不及待唱衰林书豪,昨早《纽约邮报》甚至在体育底版刊登一张「林来疯安息」的墓碑照,但林书豪非常争气,昨在尼克主场迎战熘马,先发上场近26分钟,攻下13分、5助攻与5篮板,帮球队以115:100大胜。优异表现让纽媒赛后马上把衰言衰语「吞回去」,《纽邮》改称:「林来疯还在!」

  尼克目前和5连胜的公鹿战绩并列东区第8,今早7时将到熘马主场踢馆,期乘胜追击;纬来体育台将直播。

  《纽邮》立墓碑唱衰

  尼克昨对战东区战绩排名第4的熘马,比赛前,美国纽约媒体认为戴东尼(Mike D’Antoni)辞职后,代理总教练伍德森(Mike Woodson)不会重用林书豪,林先发控卫位置不保。许多曾疯狂报导 「Linsanity(林来疯)」现象的媒体抢着唱衰林书豪。

  昨天一早,《纽约邮报》体育底版刊出大大一张墓碑图片,墓碑上嵌着「R.I.P.LINSANITY(林来疯安息)」标题,以及墓志铭:「BRIEFLY BELOVED BROADWAY SMASH HIT(曾短暂被深爱的轰动百老汇强片)」,并附註「林来疯」自2012年2月4日开始,至3月14日结束。

  纽约《每日新闻》昨天体育版头版标题则是「NO-LINSITUATION(无林状态)」,宣告林来疯时代结束。

  但伍德森昨两度挂保证,林书豪本季都会是先发控卫,让纽媒自讨没趣,林书豪也以表现证明自己够格担纲先发控卫,让唱衰他的纽媒统统闭嘴。

  尼克大胜熘马15分

  尼克在伍德森上任后,最大改变是防守上紧发条,昨役又制造对手18失误,光靠对手失误就拿下31分,另替补球员再度发挥战力,拿下59分。林书豪虽仅出手7次,但中场结束前4.3秒投进3分球,将领先差距拉大至当时最高的19分,全场爆满1万9763名球迷陷入疯狂兴奋状态,尼克下半场最多超前达32分,最后以15分大胜,让临危授命掌兵符的伍德森上任2战都赢。

  赛后美媒立刻改口

  当胜券在握时,尼克球员脸上满是笑容,球星史陶德迈尔(Amare Stoudemire)在暂停时间看见球迷拿着「Woodsanity(伍来疯)」的标语,还跟林书豪开玩笑:「代理总教练的『伍来疯』可能会和先前『林来疯』一样失控喔!」

  林书豪此役走出上一战仅6分、6助攻与6失误的郁闷。他在赛后将连胜归功于团队合作,他说:「这完全是全队展现拼劲与斗志的功劳,尤其在防守方面,连两战都很专注,能够力擒排名在我们前面的对手,意义非凡。」当被问到能否和先前「林来疯」7连胜的欢乐气氛相比较?他说:「你无法想像7连胜时,球队是处在何等high的气氛,这也是我们现在想要再次营造的感觉,而且我们的搭配默契也渐入佳境。」

  尼克大胜后,《纽约邮报》网站体育版头版标题,马上改成:「STILL LIN THE MIX(林来疯还在)。」纽约《每日新闻》网站标题也立即更新为:「New Coach not giving up on Linsanity,yet(新教头还没打算放弃林来疯)」。让人见识到纽约媒体的善变,以及林书豪身处纽约这个嗜血媒体丛林的艰困。

  球评:无人可威胁

  纬来体育台球评汪蔚杰夸赞林书豪昨天的表现,他说:「林书豪不但比赛节奏掌控得宜,防守也进步很多,尤其尼克从10分领先拉开到20多分领先,他的功劳最大,他一定可以先发打完这个球季,尼克没有后卫可以威胁到他。」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3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4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5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5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6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7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8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9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10 悲催的中国中产:奋斗半生 二代归零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美援乌的610亿:仅够用8个月 随意生活
10 人头的盛宴 之 安阳博物馆 席琳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