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林书豪代言处女秀 VOLVO抢得头柱香

www.creaders.net | 2012-03-20 09:46:19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林书豪19日正式与VOLVO签约成为代言人。(记者简一夫/摄影)

  全球各大品牌争相签下林书豪的代言,沃尔沃汽车公司(VOLVO,或译富豪汽车)宣布抢得头香,19日在纽约正式宣布与林书豪签订全球品牌代言合约。

  将成名后的第一个代言活动献给VOLVO汽车,林书豪说,VOLVO品牌概念与他个人特质非常吻合,而他能点头答应代言,父母也占极大决定权。记者会上,林书豪与父母、兄弟全家一同出席。

  VOLVO表示,规画未来两年内,林书豪将肩负美洲及亚洲等全球市场的品牌宣传重任,重点在美国及中国在内的广大华语市场,期望藉此提升VOLVO在全球市场的品牌知名度和销售成绩。

  VOLVO全球行销副总裁蒙他罗(Richard Monturo)表示,邀请林书豪担任全球品牌大使,起因为双方拥有共同的理念、冲劲以及创新的热情,对于VOLVO积极争取年轻客层的努力而言,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媒介。

  林书豪表示,他现住在纽约市,出门不用汽车代步,但是如果出城要用车,VOLVO汽车绝对是首选。他还指搬到纽约市初期加上新入尼克队,花了一段时间适应,现在不仅和尼克队队员默契更加紧密,且非常爱纽约市。至于VOLVO汽车哪一点吸引他,他表示自己非常认可VOLVO以人为尊的品牌理念和安全、环保、人本设计的产品,VOLVO产品特性与他如出一辙,「不断修正、不断进步」。

  林书豪说,希望自己的奋斗历程能激励更多年轻人,让他们勇于追求自己在运动或教育等不同领域的人生目标,大步向前迈进,就像VOLVO向来都鼓励人们追求自我风格一样。

  当被问到担任两年品牌代言人期间如果成为「连输豪」,如何继续为该车品质挂保证?林书豪打趣地说:「每辆车都会变旧啊!」「面对起起伏伏的赛事,我永远只有一个想法,在自我能控制的范围内做到最好,想想要怎么做才能让下场比赛更好,或是找到问题的解决方法」。

  VOLVO汽车公司全球高级副总裁、中国区董事长沉晖(Freeman Shen)表示,VOLVO选林书豪代言,相中的是林书豪个人特质与VOLVO汽车品牌的契合。他表示林书豪是全球华人共同的骄傲,「林书豪不言放弃的进取精神、对卓越的执着追求、大智内蕴的个人特质和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如同VOLVO汽车」。

  林书豪表示,今年夏天会到中国出席VOLVO的代言活动, 他希望在担任VOLVO代言人期间能为华裔以及世界年轻人,树立正面的价值观念和人生态度,鼓励年轻人成就梦想。他也鼓励年轻人,「问问自己梦想在哪?当找到自己梦想时,就要不怕艰难的向前走」。

  至于林书豪的代言金额,VOLVO汽车公司至今仍视为最高机密。大陆媒体报导,林书豪代言价码将超过400万美元。

  据了解林书豪将在两年代言期间出席在代言区域的市场和品牌活动,预计今夏会开始拍摄电视和平面广告,并且会驾驶VOLVO汽车参加在美国的NBA比赛以及出席在中国的所有个人和商业活动。成为代言人后的林书豪行程更加满档,林书豪父母也表示,「林书豪现在真的很忙」。

  彭博通讯社报导,VOLVO希望藉由林书豪的高知名度,协助进一步拓展中国大陆市场。中国大陆是VOLVO目前成长速度最快的市场,该公司希望到2020年,在全球的汽车销售量能翻倍至80万辆。

  另据中央社报导,VOLVO将会提供VOLVO XC60作为林书豪个人在台湾的专属用车,XC60年轻且时尚运动化的外型设计,加上多变弹性的车室空间,可满足身型高大的林书豪休闲活动所需。

  「林来疯」热潮持续延烧,继与NBA纽约尼克队签约后,宏碁董事长王振堂透露,宏碁已提案积极争取林书豪个人代言合约。王振堂表示,据了解,目前全球包括宏碁在内约有四到五家PC厂商有意争取林书豪代言,在林书豪家人与经纪公司评估过后,最后有一家厂商入选。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预警信号!中国或正准备“摊牌”
2 领导威武!李强见马斯克当天,特斯拉忽然全
3 “新冠疫苗之父”落马:你有理由惊出一身冷
4 中国第一大忽悠,要回国了?
5 突发:美总统参选人被捕入狱数小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涉许家印案的省委书记和省长,都被抓了
2 撤出中国 跑得最快的竟是…
3 中国女大学生“以性换租” 房东竟要求2人轮
4 美国最佳航空公司排名 前三名或出人意料
5 77岁克林顿头发全白 莱温斯基50岁女王般绽
6 种种迹象显示,习近平已满不在乎
7 这样搞鬼,中国政府穷疯了?
8 预警信号!中国或正准备“摊牌”
9 人人皆已嗅到太平洋战争气味!布林肯的最后
10 布林肯IG贴文 点出了中国外交手段之“毒”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俄乌战争不论输赢 习近平亲俄 胡亥
2 蔡奇执掌中枢 却是一只无牙老 胡亥
3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4 在帝国的落日余晖中体面处理香 湮灭之城
5 二次改革开放没戏/哪里人民站 马黑
6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7 谁的娃哈哈之二:宗庆后美国子 小丸子的星
8 跳楼大赛/邓小平为什么要打倒 体育老师
9 一个红二代的人生 望断乡路
10 一南京女孩被丈夫推下悬崖令人 漫漫求索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误入美帝歧途的海华有救了/人 体育老师
2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3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4 二次改革开放没戏/哪里人民站 马黑
5 学会和过去分手 老冬儿
6 美援乌的610亿:仅够用8个月 随意生活
7 【平凡的“聖人”】纪念胡耀邦 尭嶬歐曂
8 天下乌鸦一般黑? 南来客
9 跳楼大赛/邓小平为什么要打倒 体育老师
10 全球暴力渐行渐远,唯中俄逆流 思芦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