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林书豪末节大爆发 尼克收获5连胜(图文)

www.creaders.net | 2012-03-22 07:49:37  世界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林书豪率尼克队以82:79险胜七六人队。图为林书豪(中)突破对手封阻,切入禁区飞身上篮。(美联社)

  林书豪赛末大爆发,尼克压七六人五连胜!肉搏战、肢体冲撞,双方球迷的叫嚣、球场地板被踩踏到震动,你来我往的攻防战,还有好莱坞巨星、七六人股东之一的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亲临现场。尼克与七六人两队21日晚在费城打出了一场张力十足、充满季后赛激情的好比赛。

  前三节表现不尽理想的林书豪,却在第四节回神,打满12分钟,投6中3,10次罚球都在这节出现,他在这节攻下16分,尤其是最后的罚球都能罚进,为尼克稳住阵脚。

  「最后一节,我把球交给林书豪,让他去主控,」代总教练伍德森(Mike Woodson)说,「你需要在第四节能制造出罚球、制造出分数的球员,而他做到了。」

  全国转播的焦点战,尼克最终以82:79在惊涛骇浪中力克七六人,不仅拿下伍德森接手后的五连胜,尼克更进一步,与大西洋组龙头的七六人胜差只剩下三场。

  「球员力撑全场,」伍德森赛后满意的说,「我们无法得高分,安东尼(Carmelo Anthony)也拿不到分数,但靠着防守,我们还是拼下了这场。」

  不只安东尼,林书豪此役状况也不佳,全场仅投17中4,三分球三次出手都落空,但10次罚球全进,攻下18分,另有3助攻5篮板1抄截1火锅阻攻,失误两次。3月11日在纽约出战七六人那场,林书豪也是只有投18中5,七六人的两名主力后卫哈勒戴(Jrue Holiday)与威廉斯(Lou Williams),在攻守上都让林书豪吃足苦头。

  林书豪说,「我有些出手都是应该出手的球,但都没进,篮球就是如此。」林书豪前三节确实失常,即使是外线有空档,林书豪投出的球依旧找不到篮框。第一节剩4分32秒,林书豪从中间切入上篮得分后,在第四节之前就再也没有得分。

  双方命中率都低的可怕,尼克只有36.7%,七六人38.7%,但两队防守全情投入,以「杀红了眼」形容都不为过,安东尼都只拿到10分。尼克大概只有史陶德迈尔(Amare Stoudemire)表现正常,打出他本季少见气势,攻下全场最高的21分,并有数次精彩灌篮与关键火锅阻攻。

  尼克只得82分,他们上一次得分低于83分还能赢球,是远在2005年11月14日的事。

  「安东尼跟我在进攻上都没打好,但我们还是赢了,」林书豪说,「关键就是防守,我们这场是靠防守赢的。」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预警信号!中国或正准备“摊牌”
2 突发:美总统参选人被捕入狱数小时…
3 美国大选 义乌“押注”了:客户订100万他的
4 “新冠疫苗之父”落马:你有理由惊出一身冷
5 领导威武!李强见马斯克当天,特斯拉忽然全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涉许家印案的省委书记和省长,都被抓了
2 撤出中国 跑得最快的竟是…
3 中国女大学生“以性换租” 房东竟要求2人轮
4 美国最佳航空公司排名 前三名或出人意料
5 77岁克林顿头发全白 莱温斯基50岁女王般绽
6 预警信号!中国或正准备“摊牌”
7 这样搞鬼,中国政府穷疯了?
8 种种迹象显示,习近平已满不在乎
9 突发:美总统参选人被捕入狱数小时…
10 美国大选 义乌“押注”了:客户订100万他的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俄乌战争不论输赢 习近平亲俄 胡亥
2 蔡奇执掌中枢 却是一只无牙老 胡亥
3 在帝国的落日余晖中体面处理香 湮灭之城
4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5 二次改革开放没戏/哪里人民站 马黑
6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7 谁的娃哈哈之二:宗庆后美国子 小丸子的星
8 跳楼大赛/邓小平为什么要打倒 体育老师
9 一个红二代的人生 望断乡路
10 一南京女孩被丈夫推下悬崖令人 漫漫求索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误入美帝歧途的海华有救了/人 体育老师
2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3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4 二次改革开放没戏/哪里人民站 马黑
5 学会和过去分手 老冬儿
6 美援乌的610亿:仅够用8个月 随意生活
7 【平凡的“聖人”】纪念胡耀邦 尭嶬歐曂
8 天下乌鸦一般黑? 南来客
9 中共国的银行会不会破产? 山蛟龙
10 跳楼大赛/邓小平为什么要打倒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