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纽约新后卫:忘了林书豪吧,我比他强

www.creaders.net | 2012-07-20 15:00:44  新浪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纽约邮报》的贾斯丁-特拉诺瓦报道,林书豪加盟休斯敦火箭,宛如在纽约投下一枚重磅炸弹,而这是否对纽约尼克斯现有的控卫们,尤其是可能首发的雷蒙德-费尔顿不公平?后者今日就表示,他比林书豪更强。

  费尔顿想要让尼克斯球迷忘掉“林疯狂”。在火箭介绍林书豪数分钟后,身在拉斯维加斯的费尔顿就接受了MSG专访。“和他一样,我也是一个充满竞争意识的控卫,我是否认为比他更强?当然,我正要这么说,”费尔顿说,“我觉得我比任何控卫都强,我要求自己这么想。但同时,我和林书豪之间没任何个人问题。但人们总会去猜测,对此我并不介意。”

  现年28岁的他,在杰森-基德到来后,一度看起来会失势,但他表示,即使球队匹配了林书豪,他也一样会回来。“如果匹配林书豪,很明显我会再考虑下,但我还是觉得会回来,”他说,“因为这里是我想来的地方,我想在这里打球,并对自己充满信心。”

  不过费尔顿也不愿卷入有关林书豪是否被高估的风波中,他表示:“我要向林书豪脱帽致敬。我喜欢看到一个球员出身于微末,却以他的方式脱颖而出。他的表现是令人不可思议的,是我关注篮球这么长时间以来,见过最棒的。我祝他好运。我不会卷入那些话题,比如他被高估了,如果你能赚到那么多钱,那就去赚吧。因此,我不会对此说一句话。”

  上赛季在开拓者,费尔顿饱受质疑,尤其是他体型走样。他没否认这点,但也表示:“我的体重的确超标了,对此我不会找借口,那毕竟是停摆。我也是第一个公开承认这点的球员。我在联盟里征战了7年了,马上将是第8年,只有一年体重超标,结果人们就抓住不放,却对我做得好的闭口不谈。我希望下赛季能让所有人闭嘴。”

  费尔顿承认,当初被送到掘金他一度“很沮丧”,此番能回归则激动不已。“我们有足够实力打入总决赛,”他说,“我是这样想的,相信大多数人也是。令我欣喜的是,我有这么多传球目标:甜瓜在一侧,J.R.-史密斯在另一侧,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微博))在禁区肋部和我挡拆,泰森(-钱德勒)坐镇禁区。选择太多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预警信号!中国或正准备“摊牌”
2 “新冠疫苗之父”落马:你有理由惊出一身冷
3 突发:美总统参选人被捕入狱数小时…
4 美国大选 义乌“押注”了:客户订100万他的
5 领导威武!李强见马斯克当天,特斯拉忽然全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涉许家印案的省委书记和省长,都被抓了
2 撤出中国 跑得最快的竟是…
3 中国女大学生“以性换租” 房东竟要求2人轮
4 美国最佳航空公司排名 前三名或出人意料
5 77岁克林顿头发全白 莱温斯基50岁女王般绽
6 预警信号!中国或正准备“摊牌”
7 这样搞鬼,中国政府穷疯了?
8 种种迹象显示,习近平已满不在乎
9 “新冠疫苗之父”落马:你有理由惊出一身冷
10 人人皆已嗅到太平洋战争气味!布林肯的最后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俄乌战争不论输赢 习近平亲俄 胡亥
2 蔡奇执掌中枢 却是一只无牙老 胡亥
3 在帝国的落日余晖中体面处理香 湮灭之城
4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5 二次改革开放没戏/哪里人民站 马黑
6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7 谁的娃哈哈之二:宗庆后美国子 小丸子的星
8 跳楼大赛/邓小平为什么要打倒 体育老师
9 一个红二代的人生 望断乡路
10 一南京女孩被丈夫推下悬崖令人 漫漫求索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误入美帝歧途的海华有救了/人 体育老师
2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3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4 二次改革开放没戏/哪里人民站 马黑
5 学会和过去分手 老冬儿
6 美援乌的610亿:仅够用8个月 随意生活
7 【平凡的“聖人”】纪念胡耀邦 尭嶬歐曂
8 天下乌鸦一般黑? 南来客
9 中共国的银行会不会破产? 山蛟龙
10 跳楼大赛/邓小平为什么要打倒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