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美国队复仇澳大利亚 女子200米自由泳接力夺冠

www.creaders.net | 2012-08-01 13:37:08  搜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012年伦敦奥运会游泳比赛进入第五天,美国队又在泳池中拿到一枚接力金牌。在女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中,叶诗文、唐奕、王施佳、刘京组成的中国队正常发挥,她们以7分53秒11的成绩获得第六名。美国队以7分42秒92创造新的奥运会纪录并夺取金牌,澳大利亚队和法国队分获银牌和铜牌。

  中国队在预赛中派出的是朱倩蔚、陈倩、刘京和庞佳颖,她们以7分53秒66的成绩排名第六位。决赛里中国队名单稍作调整,两金在握的叶诗文出现在参赛名单中,在100米自由泳闯入决赛的唐奕也登场,另外两人是王施佳和刘京。预赛中排名第二的美国队也派出她们的最强阵容,斯米特、富兰克林、沃勒姆和维兰德联手出战。

  决赛中澳大利亚队在第4泳道,美国队在第5泳道,中国队在第7泳道。一开赛美国队的富兰克林就先发制人取得领先,王施佳在前50米处于第四位。100米转身时富兰克林继续领先,她的成绩是55秒87,王施佳跌至第五位,成绩是57秒71。150米时富兰克林继续保持领先,法国队和澳大利亚队紧随其后,在最后50米穆法成功超越帮助法国队领先交棒,她们的成绩是1分55秒51,王施佳排在第六交棒,成绩是1分58秒32。

  第二棒是叶诗文,她用了100米追至第四位,成绩是2分54秒82。美国队的沃勒姆和斯切兰格在150米转身时处于前两位,斯切兰格最后时刻超越,澳大利亚队在第二棒交接时处于领先,成绩是3分51秒38,美国队以3分51秒98紧随其后。叶诗文后程有些体力不支,中国队交接棒时跌至第五位,成绩是3分55秒69。

  帕尔莫和维兰德在第三棒展开激烈争夺,澳大利亚队继续保持领先位置,她们以5分48秒29抢先交棒,美国队排名第二。刘京在这一棒发挥一般,中国队交接棒时处于第六位,成绩是5分55秒20。

  美国队最后一棒斯米特只用了不到100米就已经追上考特斯,在100米转身时斯米特已反超领先。最后50米冲刺斯米特抢先转身,她领先优势一个身位。虽然最后时刻斯米特有些体能不支,但她仍保住优势以7分42秒92率先触壁,她们创造了新的奥运会纪录。澳大利亚队以7分44秒41排名第二,法国队以7分47秒49位列第三。中国队最后一棒唐奕一度追至第四位,但最后关头她没能保住位置,最终第六个抵达终点,中国队成绩是7分53秒11。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2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3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4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5 乌军防线被突破 每天损失2个营 “最多撑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5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6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7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8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9 市委书记没想到 下属区长送的女人让他栽了
10 悲催的中国中产:奋斗半生 二代归零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