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单场156分!疯狂梦十83分狂胜创纪录

www.creaders.net | 2012-08-02 16:18:59  新浪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012年伦敦奥运会男子篮球小组赛继续进行,美国队轻松拿到三连胜提前赢得出线权。在A组的一场比赛中,安东尼三分球12投10中得到37分,美国队六人得分上双,他们首节就建立起大比分领先优势,美国队以156-73轻取尼日利亚队。三连胜的美国队提前锁定八强资格,尼日利亚队战绩变为1胜2负。美国队创造了自己在奥运会上的单场得分纪录。

  美国队的安东尼三分球12投10中,他得到37分和4个篮板,维斯布鲁克得到21分和3次抢断,科比得到16分,勒夫得到15分,杜兰特得到14分,德隆-威廉姆斯得到13分,戴维斯得到8分,保罗得到7分和6次助攻。尼日利亚队的迪奥古得到27分和7个篮板,奥切得到11分,乌波加和奥巴索汉各得到8分。

  美国队开场就迅速进入状态,科比独得7分,杜兰特也有6分,美国队在开场2分50秒时以13-0领先。尼日利亚队暂停后AF-阿米努两罚全中打破球队得分荒,但不久后科比连拿5分,首节还有4分15秒时美国队以25-10领先。迪奥古连续进攻得分,他成为尼日利亚队的主攻点,美国队则用三分球还击,安东尼、维斯布鲁克先后投中三分,他们不断扩大优势,首节战罢美国队以49-25领先。科比单节5投5中得到14分,安东尼三分球4投全中,他拿到12分。

  尼日利亚队连得5分开始第二节,安东尼和维斯布鲁克分别投篮得分,美国队仍有23分优势。乌波加跳投命中,美国队换回主力,他们依靠出色的防守连续赢得反扑机会,一波11-0的小高潮,半场前5分55秒时美国队以64-32领先32分。双方之后展开对攻战,场上比分交替增加,斯金恩投进三分,AF-阿米努两罚一中,尼日利亚队在半场结束时以45-78落后。

  美国队的科比上半场得到16分、2次助攻和2次抢断,杜兰特和安东尼各得到14分;尼日利亚队的迪奥古得到13分,奥切得到7分。

  美国队在第三节开始时只留下两位首发,戴维斯也得到出场机会。奥巴索汉命中三分把比分改写为50-80后,安东尼启动个人得分模式,一人投中五个三分球,本节还有5分钟时美国队以100-54领先。乌波加中投得分,维斯布鲁克独取10分,美国队又是一轮11-2的小高潮,第三节还有2分40秒时美国队以111-58领先。奥切跳投得分,维斯布鲁克两罚全中,稍后他接到勒夫助攻完成空接扣篮,美国队连得6分结束第三节,他们以119-62领先57分。

  大比分领先并没有让美国队球员有任何放松,伊戈达拉在最后一节连续命中三分,戴维斯则抓住机会表演扣篮,哈登和德隆分别投进三分,终场前3分8秒时美国队以145-68领先。尼日利亚队暂停后美国队的三分依旧神准,他们继续扩大优势,最终他们以156-73大胜。

  美国队首发阵容:保罗、科比、勒布朗、杜兰特、钱德勒

  尼日利亚队首发阵容:斯金恩、奥博索汉、AF-阿米努、迪奥古、奥德杰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4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5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6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7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8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9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10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5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10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