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外国女网友大胆向陈一冰示爱:能娶我吗?

www.creaders.net | 2012-08-06 10:52:18  网易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一位名为娜迪亚的网友,说的大胆而直接:“陈一冰,你能娶我吗?顺便问下,你多高啊?”

  陈一冰的名字成了今日推特上最热门的话题之一。西方媒体大多按部就班以“最大热门”、“银牌”搭配使用,措辞激烈地说“裁判眼瞎了”、“黑裁判”、“陈一冰应该是金牌”的大抵是激愤的中国网友。不过,陈一冰在获得银牌后的大方表现,还是彻底征服了所有推特用户。奥林匹克的精神、体育人的态度,因为陈一冰的大方表现而成为被歌颂的真正主题。

  当陈一冰走上赛场时,有些推特迷还在酸酸表示,“这手指苍天的动作,分明比已经获得百米金牌的博尔特还要张扬霸道嘛!”BBC的解说员也评价:陈一冰是中国表情最丰富的运动员,亲吻器械、吐舌头、眨眼睛……但很快,他的表演让大家高唿“吊环王无瑕表演”。但最终,金牌却被巴西选手扎内蒂获得,陈一冰仅获得银牌。在众多网友为他叫屈之时,却见陈一冰落落大方地祝福对手,披上中国国旗,并向观众们致谢。

  国际体操杂志的发言,在短短10分钟里得到了30人的赞同。“我们看过陈一冰在胜利时的风度,现在他在失利时也展现了自己的风度,我们看不到他脸上有任何失望的痕迹,一位伟大的冠军!”网友布里吉特-雷格尔同意,“大爱,这是我在这次赛事中看到的最美的银牌!”丹妮卡-科林斯也说:“陈一冰展现了真正的奥林匹克精神,那是真正的体育人风范。”摩根-麦卡锡则表示,“陈一冰是那些希望夺金但以银牌收场的队员的楷模,这样感恩而可爱。”一位名为尼古拉斯的希腊网友也直言不讳,“马凯拉-马罗内应该好好看看陈一冰的银牌风度,并铭记在心。”

  陈一冰的表现还让一些对中国本不“感冒”的网友动容,坦亚-莫尔顿直言:我不喜欢中国,但我不得不尊敬陈一冰,非常好的运动员。一位名为娜迪亚的网友更是表现出自己的大胆和直接,“陈一冰,你能娶我吗?顺便问下,你多高啊?”格雷格-布里登,一位男士发推特:我完全迷上了陈一冰,他是个小可爱。凯蒂-科尔内则断言:陈一冰是全世界最可爱的男人。一时之间,推特成为了众人向陈一冰示爱的舞台,而他赢得这些尊重和喜爱,并不是因为他脖子上又挂了一枚沉甸甸的金牌,而是气度和风尚。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2 “顶风作案"!布林肯访华 卫星图像说明一
3 叫板!金融核弹,已有破解之法
4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5 川普和拜登的最新民调 结果相差有点大…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3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4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5 习出访前 欧盟突然给了这个下马威
6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7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8 布林肯带来两条绞索 习近平选哪个?
9 “顶风作案"!布林肯访华 卫星图像说明一
10 俄乌战争结局没悬念 收拾了普京就轮到习近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2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3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4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5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6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7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8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9 镇江女孩跳河身亡,多人看热闹 弓长贝占郎
10 人类的终结?——再读《人类简 高天阔海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5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6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7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8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9 人头的盛宴 之 安阳博物馆 席琳
10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