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美媒:5方法助美奖牌榜超中国 这两项担重任

www.creaders.net | 2012-08-07 01:08:39  网易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截至目前,中国队以31金19银和14铜的成绩领跑伦敦奥运会的奖牌榜。而美国队是以29金15银

和19铜的成绩紧随其后。现在距离奥运会结束还有6天,还有诸如篮球等这样的大项目还未决出最后的冠军。美国着名体育新闻和评论媒体Bleacher Report对于接下来的6天中美国的夺金项目作出了归纳,以《5个美国能够击败中国的方法》为题进行了报道。以下是原文的编译:

  正如2008年一样,美国和中国再一次进入到一场你追我逐的争夺中,究竟谁才能在这个夏天突出重围呢?在2008年,美国队虽然在总奖牌数上 110-100领先于中国,但是中国在金牌上51-36有着明显的优势。而今年却不一样了,目前中国在总奖牌数上64-63领先美国,金牌上31-29领先。虽然中国队有着诸如乒乓球一样的优势项目,并且一定能够夺得最后的冠军,甚至没有美国队和他们同出现在领奖台上。但是美国队也有5个可以战胜对手,获得最终的胜利,以最棒的成绩结束本次2012年伦敦奥运会。

 

  确保篮球的金牌

  如果美国队没能获得男子或女子的篮球金牌,那将会被视为巨大的失败。这两支队伍都是世界上的顶尖队伍,并且顺利地通过小组赛进入到了1/4决赛。男子方面,美国队将在1/4决赛中将面对实力强大的澳大利亚队,而另一边西班牙、俄罗斯和法国将展开竞争。而且詹姆斯、杜兰特在比赛中的表现证明:金牌是迟早的事。另外,中国队没能进入到1/4决赛。女子方面,美国队应该会很轻松战胜加拿大队。如果中国能够闯过澳大利亚这一关,那么美国队就有机会亲手将她们送出局,让中国只能参加铜牌的争夺。如果事情进展的顺利,那么他们将会夺得两枚金牌。

  在体操中强势收尾

  虽然俄罗斯以7枚奖牌的成绩领跑体操比赛,但是美国和中国在金牌上领先着。明天,体操将展开最后四个项目的争夺,美国仍有机会在这个领域超过中国。在男子双杠项目中,男子全能的铜牌得主莱瓦是唯一进入决赛的人,而美国只能期望着中国选手冯喆和张成龙无缘奖牌,以希望不会甩得太远。同时莱瓦将和霍尔顿一起参加男子单杠的比赛,当然也要面对两位来自中国的竞争对手。女子方面,全能金牌得主道格拉斯将会和队友莱斯曼参加女子平衡木的决赛,她们将有希望击败中国的眭禄和邓琳琳。而自由体操的比赛中,莱斯曼和韦伯也参加决赛的争夺,并且没有中国选手的参加,所以将会是美国人绝佳的机会甩开差距。

  获得小比赛的成功

  仍然有很多的比赛美国有机会冲击奖牌。美国可以在铁人三项、自行车、水球、皮划艇、帆船和摔跤等其他项目中提高奖牌总数。

  在排球项目中赢得4枚奖牌

  首先在排球赛场(室内排球),美国的男队和女队都进入到了奥运会的1/4决赛,而且他们都有赢得奖牌的希望。美国女排是排名世界第一的队伍,只要她们能够抵挡住多米尼加队的反扑,距离颁奖台就只有两场比赛之遥了。美国男排将会面对实力强劲的意大利队,但是卫冕冠军还是有这个能力拿下比赛,进入到半决赛的争夺中。其次,沙滩排球方面,虽然在男子方面有点遗憾,但是女子方面有两支队伍进入到了半决赛,她们还是有机会创造美国沙滩排球奥运会的历史的。

  统治田径赛场

  游泳和体操的比赛已经到了尾声,关注的焦点就应该转向田径赛场。我们已经欣赏到了由博尔特带来的精彩的百米飞人大战。但是加特林还是帮助美国队带回了一枚铜牌。美国队在田径中统治这么长时间,本届奥运会上已经获得了9枚奖牌,而中国仅有3枚。而且即将参加个人赛的美国选手还有很多,你将会看到美国队在田径赛场中领跑奖牌榜。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2 “顶风作案"!布林肯访华 卫星图像说明一
3 叫板!金融核弹,已有破解之法
4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5 川普和拜登的最新民调 结果相差有点大…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3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4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5 习出访前 欧盟突然给了这个下马威
6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7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8 布林肯带来两条绞索 习近平选哪个?
9 “顶风作案"!布林肯访华 卫星图像说明一
10 俄乌战争结局没悬念 收拾了普京就轮到习近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2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3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4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5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6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7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8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9 镇江女孩跳河身亡,多人看热闹 弓长贝占郎
10 人类的终结?——再读《人类简 高天阔海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5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6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7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8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9 人头的盛宴 之 安阳博物馆 席琳
10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