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林书豪状态回暖9+7 火箭20分屠黄蜂2连胜(图文)

www.creaders.net | 2012-10-13 11:40:39  体育看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10月13日,休斯敦火箭队95-75擒杀新奥尔良黄蜂队拿下季前赛两连胜,比赛前一节半双方都打的难分难解,但在次节最后时刻火箭队一波9-0 的得分高潮后,胜负就此没了悬念。在内线,只得到6分的阿西克摘下15个篮板统治三秒区,在外线,林书豪状态继续回暖送出9分7次助攻,马丁砍下全队最高 17分,帕森斯和帕特森也分别有10分进账,再加上替补席上得到13分的莫泰尤纳斯、11分的道格拉斯和9分的德尔菲诺,这是一支没有超级明星,却每个人都能在球队中找到准确定位的全新火箭。

  黄蜂队方面也有4人得分上双,罗宾-洛佩兹得到11分8个篮板,阿米奴得到15分5个篮板,瓦兹奎兹和替补出战的达柳斯-米勒分别得到10分,备受瞩目的奥斯汀-里弗斯11投3中得到7分,状元秀安东尼-戴维斯因腹股沟伤势没有出战。

  次节比赛还有1分52秒结束前,林书豪中路持球一个假动作晃起对手,杀到篮下轻松得分,火箭队趁机打出一波9-0的得分小高潮,打破了此前两队交替领先的僵持局面,在这波得分高潮中林书豪个人只得2分进账,却送出了两次助攻(分别给到帕特森和马丁),此外还有2分来自帕森斯和马丁的配合,如上四人也是新赛季火箭队的先发配置,从首场季前赛被新秀泰伦斯-琼斯抢镜到今天集体发飙,这支全新的火箭队正在逐渐产生传说中的化学反应。

  在此之前,火箭队并没能打出太多默契配合,阿西克篮下连续摘到篮板球,内线进攻也很有一手,但黄蜂队在罗宾-洛佩兹和奥斯汀-里弗斯的率领下也打的风生水起,这两人包办了黄蜂队前8分里的6分,安德森、阿米奴也锦上添花,和缺少配合,只靠帕森斯、阿西克等人个人能力得分的火箭队战成一团。首节最大的亮点依然是替补出战的 18号秀,刚刚上来琼斯就连取4分,帮助火箭队带着4分优势进入第二节。包括次节前半段,道格拉斯、德尔菲诺等替补球员的零星得分,长达一节半的时间内火箭队并没有打出麦克海尔想要的快速攻防节奏,也难怪在半场临近结束的这波进攻高潮后,一直保持严肃的麦克海尔脸上也露出了欣慰的表情。


 

  易边再战后,林书豪状态更加出色,10分56秒一次穿越全场的长传帮助马丁轻松上篮得分,火箭队也以52-41领先对手,没有状元秀戴维斯,黄蜂队在攻防两端都没能表现出足够的竞争力,安德森的连续得分没能帮助黄蜂队缩小差距,倒是阿西克上演暴扣,林书豪也延续神勇两次造犯规罚球得分。相比之下黄蜂队陷入得分荒,两队分差不断拉大,罗宾-洛佩兹一次凶狠犯规将林书豪直接摁翻,也没能阻止他再次两罚全中,在第三节还有2分53秒结束前,火箭队以67-51大比分领先黄蜂队。

  林书豪下场休息,火箭队马丁率领下继续砍杀,第三节后7分钟的时间内黄蜂队只靠达瑞斯-米勒拿到2分,双方分差在第三节结束前已经扩大到19分之多,值得一提的是火箭队先发五虎中得分最少的阿西克,此时已经摘下15个篮板球,内外线全面爆发的火箭队已经完全掌控了比赛节奏。末节比赛已经成为替补球员们的演练时间,德尔菲诺、道格拉斯,甚至上半场表现不温不火的莫泰尤纳斯都有出色发挥,火箭队一直牢牢掌控着接近20分的领先优势,最终以95-75狂胜黄蜂队,拿到季前赛两连胜。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2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3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4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5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6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7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8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9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10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5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10 美国梦 - 房东老王和他的房客 山货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