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乔丹二婚定婚前协议 婚礼占用两个足球场(组图)

www.creaders.net | 2013-04-29 07:49:00  成都晚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昨日,美国佛罗里达棕榈滩上举行了一场盛大的婚礼,50岁的飞人乔丹迎娶了相恋5年的34岁的巴西模特普列托,约500名宾客见证了两人的幸福时刻。婚礼仪式结束后,乔丹返回自己价值2000万美元的豪宅庆祝,现场来宾约有2000人。这是乔丹自2006年结束第一段婚姻后,再次步入婚姻殿堂。

  婚礼盛大 占用“两个足球场”

  虽有16岁的年龄差距,但自从2008年与普列托相识后,乔丹与这位女友的感情一路平稳,并在2011年年底订婚。当天,现场约有500名客人参加了在贝塞斯达海边一座教堂中的婚礼。参加婚礼的有乔丹的亲友、生意伙伴,尼克斯的传奇球员尤因,以及在公牛队时的队友皮蓬、哈珀、库科奇,还有NBA电视播音员艾哈迈德·拉施德。据媒体报道,这场婚礼堪称世纪婚礼。举办婚礼的帐篷有40000平方英尺,有两个足球场那么大。据说婚礼音响就拉了三个半卡车那么多。

  婚礼举行前,在距乔丹位于佛罗里达州豪宅不远的一个高尔夫球场上搭起了3个大棚,总面积3700多平方米,面积比乔丹的豪宅还大460多平方米。帐篷中设有舞台、舞池、餐厅等设施。据悉,50名工作人员耗时一天才将这3个大棚搭建完毕。在教堂完婚后,乔丹夫妇返回价值2000万美元的豪宅继续庆祝。据悉,约有2000人受邀出席。

  安保严密 7名保安护卫新娘

  如此盛大的婚礼,安保当然要放在首位。未获邀请者禁入,为此还专门设置了路障。尽管如此,仍有很多热情的球迷来到现场向乔丹表示祝福。车队停下来时,心情极佳的“飞人”也打开车窗挥手致意,露出标志性的迷人微笑。普列托则身穿白色礼服,裙裾达到6英尺,有8位身着灰色礼服的伴娘陪同。

  为了防止媒体拍到普列托在婚礼现场的照片,安保方面派出7名男子撑伞防护。此外,棕榈滩警察局也参与了婚礼的安保工作。棕榈滩警察局此前接到命令,尽力加强安保,严阵以待的程度堪比2005年房地产大亨唐纳德·特朗普与第三任妻子的婚礼。“我们会帮助核查客人的身份,确保每个进场的人都有请柬。”警局方面人士称。

  吸取教训

  乔丹备下婚前协议

  乔丹认识普列托之前,曾有一段长达17年的婚姻。2006年,乔丹与前妻朱安妮塔离婚时曾付出高达1.68亿美元的分手费。此前两人并未签署婚前协议。除了高额分手费,朱安妮塔还得到了两人共有的芝加哥豪宅以及三个孩子的监护权。为免重蹈覆辙,乔丹此次未雨绸缪。消息人士称:“乔丹很爱普列托,但这不会影响他的决定。他不希望自己的资产受损,就像之前那样。”

  据美媒报道,乔丹和普列托将各自保留婚前的财产。婚前协议的细节也被披露:乔丹和普列托如果离婚,根据双方结婚的年份,后者将得到每年100万美元的赔偿;如果婚姻超过十年,随后分手,普列托将得到每年500万美元的补偿。据悉,普列托对婚前协议没有异议,因为她对这次婚姻很有信心,认为这份协议不会有“用武之地”。成都晚报记者 周维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2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3 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4 中美可能爆发全面贸易战
5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老习等不及了!传三中全会再次修宪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老美动“杀”心 叫习如何招架
4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5 中国东奥女子8百接力金牌被取消
6 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7 曾是李先念的亲戚 他将被美国永久驱逐出
8 大批华人被逮捕!美国土安全部宣布“红钩计
9 网友亲历: 产业转移出中国不知不觉快完成
10 机场厕所惊见弃婴 所有女乘客遭逼脱内裤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美国终于拿出了超级武器,彻底 恨中
9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10 一夜烧光13亿,伊朗导弹或让以 弓长贝占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民主的大陆能避免武统台湾吗? 随逛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