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恒大8-1狂胜日本晋级亚冠决赛 获奖2000万

www.creaders.net | 2013-10-02 20:07:03  腾讯体育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10月2日20时,2013亚冠半决赛次回合,广州恒大主场4-0轻取柏太阳神,也以8-1的总比分晋级决赛。第16分钟埃尔克森首开纪录,但他第14分钟和31分钟的入球也被吹掉,第57分钟孔卡破门,第79和87分钟穆里奇建功。

  比赛焦点

  中超首入亚冠决赛:恒大以绝对优势轻取柏太阳神,顺利挺进亚冠决赛。这也创造了中国足球历史,这是中超球队首度入围亚冠决赛。

  恒大延续亚冠主场零丢球:今年亚冠里,恒大稳定的令人绝望,主场迄今仍保持着零失球的纪录,堪称亚冠第一魔鬼主场。

  恒大淘汰赛全胜:迄今为止的淘汰赛上,恒大在同中央海岸水手、莱赫维亚和柏太阳神过招时取得全胜,以绝对优势辗压各个对手挺进决赛。

  穆里奇破纪录:穆里奇本场比赛里梅开二度,今年亚冠赛场总进球数达到13粒,这也令他打破了奥利维拉所保持的亚冠单赛季进球纪录。

  恒大总分8-1双杀柏太阳神晋级 首进决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在2013年亚冠联赛半决赛第二回合比赛中,广州恒大主场4-0战胜柏太阳神。按照今年赛季开始前恒大公布的亚冠奖金政策,本场比赛恒大将士单场就收获了2000万人民币的奖金。与之前累积的1.16亿奖金相加,恒大将士已经是带着1.36亿奖金提前进军今年的亚冠决赛。根据奖金分配方案,教练组20%,替补5%,主力75%,今天登场的恒大主力球员将分得1500万奖金,每人税后奖金达100万以上。

  广州恒大的亚冠奖金政策为——单场赢球奖金为600万,晋级奖金为600万,单场每个净胜球的奖金为200万。本场比赛广州恒大不仅主场再次4-0完胜柏太阳神,而且还实现了进军决赛的目标。光是单场赢球奖+晋级奖,本场比赛恒大就拿到1200万,四个净胜球带来800万的奖金,本场比赛恒大将士单场就收获2000万人民币的高额奖金。

  今年亚冠联赛的小组赛,广州恒大先是3-0战胜浦和红钻,单场赢球奖+进球奖金达到1200万。小组赛第二轮恒大客场1-1平全北现代,只得到300万的平球奖。小组赛第三轮,广州恒大主场4-0大胜泰国的蒙通联,单场赢球奖+进球奖一共是1400万。第四轮恒大客场4-1战胜蒙通联,再得到1200万的奖金。小组赛第五轮,广州恒大2-3不敌浦和红钻,但因提前出线还是拿到了600万的出线奖。最后一轮小组赛恒大与全北现代再次战平,他们又得到300万平球奖。

  进入淘汰赛阶段后,广州恒大客场和主场分别以2-1、3-0战胜澳大利亚的中央海岸水手,分别拿到800万以及1800万的奖金。四分之一决赛,恒大主场2-0击败莱赫维亚拿到1000万的奖,次回合里再以4-1轻取对手再度收获到1800万的巨奖。亚冠半决赛,广州恒大客场4-1战胜柏太阳神,单场赢球奖+进球奖一共拿到1200万。

  在本赛季之前的亚冠比赛中,广州恒大从小组赛对手蒙通联身上拿到2600万的奖金。淘汰赛阶段,广州恒大在中央海岸水手身上拿到的奖金也是2600万。在与莱赫维亚的两回合比赛中,恒大得到的奖金是2800万。在半决赛与柏太阳神的两回合比赛中,恒大拿到的总奖金高达3200万。其中主要的因素是,恒大主客场净胜对手7个球,柏太阳神也是迄今本赛季亚冠,恒大将士最欢迎的“送财童子”。

  广州恒大已经杀进本赛季亚冠决赛,最后一个对手带给他们的总奖金收入,或许很难超越两战柏太阳神创造的3200万的纪录。但只要广州恒大实现亚冠夺冠的目标,,本赛季该队在亚冠赛场上拿到的奖金,都将在1.5个亿左右,恒大在奖金政策上又将创造一个新的纪录。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2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3 赖清德毫无顾忌说出这话,北京定要气炸
4 彭丽媛高升?习近平未必信任她
5 病死率30%!新冠还没完,武毒所又出“新货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近3万公务员被赶出北京
6 天天一杯牛奶 夫妻俩确诊肝癌 医生告
7 三个数字藏凶险 或将有大事发生
8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10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曾华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7 曾华
8 曾华
9 曾华
10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3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8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9 穷人,更缺的是自由而不是钱 施化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