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热火三巨头提前放弃 马刺顺利夺冠

www.creaders.net | 2014-06-15 22:21:40  凤凰体育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6月16日,马刺坐镇主场以104-87战胜热火队,以总比分4-1顺利举起了总冠军奖杯,报了去年输给他们的一箭之仇,这是他们队史的第五座总冠军。热火遭遇全方位的痛击,他们虽然连续四年进入总决赛,但是只有两胜两负。

  邓肯砍下了14分8个篮板和2次火锅,他从首次1999年夺冠,到今年2014年,他夺冠跨度高达15年,超越拉塞尔的12年成为历史第一人。帕克从10中0,到全场拿到16分,伦纳德22分10个篮板,拿到了总决赛MVP,今年23岁的他是NBA历史上FMVP第三年轻的球员,仅次于新秀赛季的魔术师以及当年22岁的邓肯。吉诺比利19分,米尔斯五记三分拿到17分。

  热火这边詹姆斯砍下了31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这是詹姆斯五次总决赛输掉的第三次,波什13分,韦德11分,此外再也没有人得分上双。

  詹皇单节17+6平队史先发制人

  1-3落后让热火没有了退路,他们撤下了此前一直低迷的查尔莫斯,让韦德出任控卫,雷阿伦打二号位。这是热火目前的最强阵容。热火赌博收到奇效,詹姆斯更加果断的进攻,开局连得6分带领热火以8-0开局。马刺连续6次进攻不中,逼得波波请求暂停。詹姆斯不仅大帽邓肯,随后在防守反击中上演追击火锅赏给了米尔斯。邓肯两罚全中为马刺得到第一分,但是危难中的热火爆发出惊人的能量,詹姆斯、刘易斯和雷阿伦分别飙中三分,热火以22-6取得16分的巨大领先优势。

  好在吉诺比利连得6分,伦纳德和米尔斯都飙中三分,马刺打出一波12-0缩小比分。不过首节是属于詹姆斯的,他单节砍下17分6个篮板,17分追平了热火季后赛队史首节得分纪录,热火以29-22客场领先。

  落后16分后马刺轰39-15疯狂攻击波

  “灵活死胖子”迪奥成为马刺追分的最大功臣,他先后助攻伦纳德和邓肯得分,随后自己抢下前场篮板,防守端制造热火进攻犯规,完全成了热火的梦魇。眼看热火上哈斯勒姆,马刺这边立刻不断让邓肯单打,随着伦纳德追身三分命中,马刺反超了比分,接着吉诺比利蛇形突破上篮命中,罚球得分和反击暴扣,以及三分再中,从6-22,马刺硬是打出一波39-15的高潮,以45-37领先。詹韦得分帮助热火打破得分荒,但半场结束马刺还是以47-40领先结束。半场结束詹姆斯砍下了20分,韦德8分,伦纳德15分,吉诺比利14分,帕克7中0一分没得。

  米尔斯单节4记三分热火熄火

  易边再战,下半场双方开启了打铁模式,开局三分钟双方一分没得。但是率先打开的还是马刺,吉诺比利和伦纳德先后开花。让热火没有想到的是,马刺的外线再度爆肿,米尔斯和吉诺比利连续命中三记追身三分,率领马刺打出一波18-4的攻击波,比分来到了65-44,马刺领先了21分。即便热火还在试图最后一搏,但米尔斯已经不可阻挡,他随后再度命中两记三分。帕克前10中0,第11次终于命中,三节结束马刺以77-58领先,比赛基本没有了悬念。

  老辣马刺吊打热火成功复仇

  输掉比赛就彻底结束,热火还在殊死一搏,比斯利和查尔莫斯先后打成2+1。不过马刺就好像热火面前一道难以逾越的鸿沟,他们造了热火一次发球五秒违例,帕克连续抛中两球,最后六分钟马刺以90-72领先18分,此时詹姆斯坐在场下休息。比赛成了帕克的个人秀,各种三分和上篮得分,最后四分钟斯波开始陆续换下三巨头宣告投降,马刺球迷全体起立庆祝胜利。最终马刺104-87获胜,总分4-1成功完成复仇,夺得队史第五座总冠军奖杯。(上官正)

  双方先发:

  马刺阵容:帕克、丹尼-格林、伦纳德、邓肯、迪奥

  热火阵容:韦德、雷-阿伦、詹姆斯、刘易斯、波什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7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8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9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去......化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