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科比宣布退役 一句话让网站崩溃了

www.creaders.net | 2015-12-01 00:15:27  快科技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今天,是无数科密伤感泪流的日子。科比,正式宣布退役了。

  北京时间11月30日,科比在《球员论坛》亲自撰文,发表声明,宣布本赛季后正式退役:“本赛季将会是我的最后一个赛季。”

  就是这一行字,引起了极大的轰动。科比发布声明不久,越来越多的球迷登录到了《球员论坛》网站想要一看究竟,巨大的访问量让这家论坛网站立刻陷入短暂的崩溃状态,足见科比在当今篮坛的巨大影响力。

  自1996年步入联盟,37岁的科比已经在NBA赛场厮杀了将近20个赛季。小飞侠不再,但留给我们的是无数难忘的记忆:为湖人队拿下5次NBA总冠军,夺得2枚奥运金牌,17次全明星,单场81分,32000+得分...

  NBA主席亚当·萧华就科比退役声明表示,“我加入不计其数的科蜜,感谢科比带来的美好回忆,他的NBA之旅惊为天人。”

  科比随后发布了一篇长文。

  全文如下:

  “这个赛季已经是我最后能够贡献的全部了。”科比在信中写到,“我的心还能够接受打击,我的意志还能让我继续坚持,但我的身体知道是时候说再见了。没关系,我已经准备好了。”

  Kobe Bryant

  Dear Basketball,

  亲爱的篮球,

  From the moment

  从小时候

  I started rolling my dad’s tube socks

  我穿着老爸的直筒袜

  And shooting imaginary

  假装着

  Game-winning shots

  我在大西部论坛球馆

  In the Great Western Forum

  投中制胜球的样子

  I knew one thing was real:

  我就清楚知道一件事情:

  I fell in love with you.

  我爱上你了。

  A love so deep I gave you my all —

  我爱你如此之深,已奉献我的所有—

  From my mind & body

  从我的思想到我的身体

  To my spirit & soul.

  从我的精神到我的灵魂

  As a six-year-old boy

  六岁的我

  Deeply in love with you

  深深的爱着你

  I never saw the end of the tunnel.

  我从没想过这段旅程结束时的样子

  I only saw myself

  我只看到我自己

  Running out of one.

  在这条路上奔跑

  And so I ran.

  所以我不停的跑

  I ran up and down every court

  每场比赛我都不停奔跑

  After every loose ball for you.

  为争取每一次得到你的机会

  You asked for my hustle

  你需要我拼尽全力

  I gave you my heart

  我为你奉上了我的心

  Because it came with so much more.

  因为这需要的不仅仅是尽力。

  I played through the sweat and hurt

  我为打球流尽血汗、带着一身伤病

  Not because challenge called me

  不是因为困难在挑战我

  But because YOU called me.

  而是因为你在呼唤我

  I did everything for YOU

  我已经为你做了一切

  Because that’s what you do

  因为你也是这样对待我

  When someone makes you feel as

  因为你让我感觉

  Alive as you’ve made me feel.

  我自己是一个鲜活的人

  You gave a six-year-old boy his Laker dream

  你让一个6岁的孩子实现了他的湖人梦

  And I’ll always love you for it.

  为此我将永远爱你。

  But I can’t love you obsessively for much longer.

  但是我不能再如此迷恋你了

  This season is all I have left to give.

  这个赛季是我所能给的仅有的

  My heart can take the pounding

  我的心还能继续承受各种打击

  My mind can handle the grind

  我的意志也还能继续坚持下去

  But my body knows it’s time to say goodbye.

  但我的身体让我知道是时候说再见了

  And that’s OK.

  这也很好

  I’m ready to let you go.

  我已经做好准备跟你说再见了

  I want you to know now

  我现在只是想让你知道

  So we both can savor every moment we have left together.

  我们俩都可以永远珍藏着彼此一起度过的每一段时光

  The good and the bad.

  无论是好的,还是坏的

  We have given each other

  我们已经给了彼此

  All that we have.

  我们所能给的全部

  And we both know, no matter what I do next

  我们俩都知道,接下来无论我去做什么

  I’ll always be that kid

  我都会是那个

  With the rolled up socks

  穿着老爸的直筒袜

  Garbage can in the corner

  瞄准角落里的垃圾桶

  :05 seconds on the clock

  假装进攻时间还有0.05秒

  Ball in my hands.

  手里拿着篮球的小孩

  5 … 4 … 3 … 2 … 1

  5秒…4秒…3秒…2秒…1秒

  Love you always,

  一直爱你的,

  Kobe

  科比

   0


热门专题
1
川普
6
苗华被抓
11
中共两会
2
俄乌战争
7
美国大选
12
台湾大选
3
中美冷战
8
以哈战争
13
李克强
4
万维专栏
9
巴黎奥运
14
中国爆雷
5
叙利亚
10
三中全会
15
李尚福出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