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欧洲杯-佩莱补时进球 意大利2-0比利时

www.creaders.net | 2016-06-14 18:13:04  凤凰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6月14日凌晨3时,2016欧洲杯E组迎来一场焦点战,欧洲红魔比利时对阵传统劲旅意大利,上半场贾凯里尼打入一球,而在补时的最后阶段,佩莱锁定胜局,意大利2-0战胜比利时,也暂时登上了E组头名。

  在国际A级赛事的历史上,比利时和意大利共有21次交手,意大利以13胜4平4负占据绝对优势,但近年来随着比利时青年才俊的崛起,拥有着阿扎尔、德布劳内、卢卡库等人的比利时被视作夺冠热门之一,而意大利因为阵容的星光暗淡,不被看好。在此前E组的一场比赛中,由于瑞典和爱尔兰握手言和,因此双方势必全力争取3分,在死亡小组中占得头名。

  开场后意大利的埃德尔率先完成一脚打门,但最后没有发上力量,库尔图瓦轻松把球没收。第10分钟,比利时快速反击,在连续两次头球传递后,纳英格兰禁区外拔脚怒射至球门死角,布冯飞身把球扑出。第17分钟,博努奇连续两次精准预判,断下比利时的传球破坏了反击。 第22分钟,又是纳英格兰禁区弧外一脚抽射,皮球偏出左侧立柱。

  贾凯里尼进球

  第29分钟,意大利前场断球,佩莱接到传球后转身打远角,皮球稍稍偏出右侧立柱,这是意大利开场为止最有威胁的一脚攻门。第31分钟,意大利突袭得手,博努奇中圈附近突然送出长传,贾凯里尼顺势插入禁区,阿尔德伟雷尔德出现冒顶,贾凯里尼低射攻破库尔图瓦的十指关,1-0,意大利开场后仅用了三脚射门就敲开了比利时的大门。

  第 35分钟,坎德雷瓦右路内切后突施冷箭,库尔图瓦奋力把球拖出横梁。仅仅一分钟后,帕罗洛头球摆渡到后点,佩莱头球攻门稍稍偏出,意大利浪费了一次好机会。第39分钟,维策尔的远射偏出球门,比利时的攻门基本都在禁区外完成,没有给布冯太大的压力。意大利暂时以1-0领先结束上半场。

  卢卡库单刀偏出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3分钟,比利时打出快速反击,德布劳内右路转移,卢卡库形成单刀,面对布冯的出击,卢卡库的打门稍稍高出横梁,比利时错过了扳平比分的绝佳良机。随后意大利的佩莱又在门前一记头球,被库尔图瓦奋力扑出,比利时躲过一劫。

  第56分钟,阿扎尔右路内切后打门,但布冯注意力很集中,稳稳把球得到。第58分钟,意大利率先做出人员调整,德西利奥替下了达米安。比利时的第一个换人调整给了默滕斯,替下纳英格兰。第65分钟,基耶利尼因为拉拽阿扎尔吃到黄牌。

  比赛进行到这个阶段,比利时已经大举压上,意大利全队退回了本方半场参与防守,面对意大利的铁桶阵,无论是阿扎尔还是默滕斯,每一次射门或传中都无功而返。在迟迟打不开局面的情况下,奥利奇换下了卢卡库。第78分钟,博努奇绊倒奥利奇领到黄牌。

  佩莱一锤定音

  第82分钟,德布劳内45度斜长传,奥利力禁区内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这是比利时形成围攻后,最好的一次破门机会。第84分钟,意大利形成反击,因莫比莱带球后直接轰门,库尔图瓦再次做出精彩扑救。最后时刻,意大利再进一球,坎德雷瓦传到后点,佩莱凌空扫射一锤定音,最终意大利2-0击败比利时,拿下3分。

  双方首发:

  意大利(3-5-2):1-布冯/15-巴尔扎利,19-博努奇,3-基耶利尼/6-坎德雷瓦,18-帕罗洛,16-德罗西(78’莫塔),23-贾凯里尼,4-达米安(58’德西利奥)/9-佩莱,17-埃德尔(75’因莫比莱)

  比利时(4-2-3-1):1-库尔图瓦/23-西曼(75’卡拉斯科)2-阿尔德韦雷尔德,3-维尔马伦,5-维尔通亨/6-维策尔,4-纳英戈兰(62’默滕斯)/8-费莱尼,7-德布劳内,10-阿扎尔/9-卢卡库(73’奥利奇)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3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4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5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6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7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8 消息传来 3家中国地产商“爆雷”
9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10 彭丽媛开始抢权 丁薛祥躺平了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9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10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3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8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9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