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将敌人养成狼自己变成羊 孔令辉被喊下课

www.creaders.net | 2017-04-16 16:04:44  英俊的德罗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将敌人养成了狼,自己却变成了小绵羊,孔令辉被喊下课!

去年,16岁的平野美宇夺得乒乓球世界杯女单冠军的时候,众多中国球迷不以为然,毕竟没有中国球员参与的比赛,冠军的含金量有很大的水分,就连主帅孔令辉当时也认为这个日本小姑娘成不了大气候,对中国女乒在国际上的霸主地位形成不了威胁。

但是今年的亚锦赛,本土作战的中国女乒却遭遇完败,丁宁、朱雨玲、陈梦,女乒的三大主力面对这个还在读高中的日本女生时,竟然悉数败下阵来,其中两场0-3被对手打的毫无还手之力,这在以往的比赛中极为罕见。中国女乒的失利,也令许多球迷开始怀念起前女乒队长李晓霞,其早早退役令球迷感到无限惋惜。

将敌人养成了狼,自己却变成了小绵羊,孔令辉被喊下课!如果说去年平野美宇的世界杯冠军含金量不高,那么本次获得亚锦赛女单的冠军,则绝非偶然爆冷。要知道平野美宇击败的三名中国选手都是东京奥运周期的主力队员,其中队长丁宁更是孔令辉心目中新奥运周期的核心。17岁的平野美宇初出茅庐就能够连败三大高手,证明其实力已达到世界一流水准,东京奥运,她将会是中国女乒的头号劲敌,同时她的横空出世,也令中国女乒东京奥运的卫冕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

将敌人养成了狼,自己却变成了小绵羊,孔令辉被喊下课!中国乒乓球强大的实力毋庸置疑,近年来几乎包揽了所有大赛的金牌,也正因为此,总教练刘国梁提出了“养狼”计划,也就是说为了这项运动更加均衡的发展,中国将不遗余力的为别的国家培养优秀球员,比如乒超联赛就有多名日本球员参加,并派出了多名优秀教练员,向乒乓球水平比较落后的国家传授先进经验为他们培养人才。

将敌人养成狼自己变成羊 孔令辉被喊下课

如今,“养狼”计划终于有了效果,“狼”终于来了,但是,我们却变成了小绵羊。李晓霞退役之后,无论是丁宁还是朱雨玲陈梦,还有刘诗雯,都缺少过往几位“大魔王”的那种霸气和自信,球风软、心理素质差可以说是目前女乒几位主力球员的通病。同时,主帅孔令辉的执教风格和人员选拔方式也饱受球迷质疑,经历本次亚锦赛的全线溃败,有球迷已经喊出了“孔令辉下课”的声音。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2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5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8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