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刘国梁料事如神 白岩松说有望重回国乒

www.creaders.net | 2017-12-31 23:37:02  凤凰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刘国梁料事如神 白岩松说有望重回国乒

  虽然刘国梁卸任国乒总教练一职已有半年,但是不得不说多年的球员生涯和执教经历使得他面对昔日的国乒弟子时,仍旧拥有一双火眼金睛。这不,国乒又有一事被料事如神的他给说中了,正因为月半这身对国乒队员分析得至臻化境的真本事,央视名嘴白岩松最近都觉得他明年因为一事或许有望重回国乒呢!  

  昨天中国乒协借媒体《乒乓世界》,肯定了刘国梁关心支持乒乓球队(电话指点樊振东)的做法后,刘国梁的回应也很快就来了,不过他并没有过多地表达自己对乒协的看法,而是揭开了国乒男队接班人樊振东当下的最大瓶颈:你的眼里不能只有马龙,你要放眼世界,才能打败所有对手,眼界决定你的境界、胸怀决定你的格局。月半其实在说,小胖已经有了为王称霸的实力,增强心理战力量和放宽眼界的他才能走得更远。  

  料事如神的刘国梁昨天下午的话音儿还没落,他对樊振东的瓶颈分析这件事就在昨天晚上被他说中了。在昨晚进行的乒超联赛男团第8轮的比赛中,代表八一队的樊振东2-3憾负山东队的林高远,再加上这次失败是樊振东击败奥恰洛夫回到乒超后输的第3场比赛,看来樊振东在刘国梁嘱咐的心理和眼界问题上他必须加以改善。  

  毕竟明年国际乒联实施新版世界排名系统后,在中国国乒种子队员人数锐减的情况下,国乒队员过早出线内战消耗的几率必定会大大增加,像樊振东这种外战能力强悍的顶级高手也必须得拥有内战必胜的王者实力!未来,假若樊振东仍能得到刘国梁的私下指点,必将如虎添翼。  

  近日央视名嘴白岩松通过大胆分析: 没人能击败中国乒乓球选手,除非中国人自己!刘国梁走了,从此你开始为中国选手担心了一些,冠军也被老外拿走了一些,人们在呼唤刘国梁归来。他由此认为在东京奥运周期日本韩国德国等强敌迅勐崛起的背景下,刘国梁很可能因为国乒所面临的诸多艰难处境这件事而回归国乒,看看2018年在东京奥运的背景下,少帅能不能归位吧。  

  熟悉国乒的球迷都知道刘国梁在指点弟子方面真的很牛!里约奥运会乒乓球男单1/4决赛,张继科对阵丹羽孝希第一局落败后,刘国梁一语一定要醒醒,别懵啊,这是奥运会骂醒了神游状态的藏獒,最终4-1逆转晋级半决赛;里约奥运男团决赛,许昕因为受2-3败给水谷隼的影响状态不佳,因此在和张继科搭档对阵丹羽孝希/吉村真晴时第一局遗憾落败,刘国梁激情嘱托弟子就别让他们活,很快张继科和许昕就以3-1霸气逆转取胜。  

  日本人在里约奥运决赛让国乒惊魂未定,东京奥运周期刚拉开大幕时,平野美宇、张本智和等小将更是频频对国乒制造不小的麻烦,樊振东这个国乒的未来王者在乒超状态意外走低被刘国梁一语点中瓶颈。可以说,为了能在东京奥运会保住至少4块金牌,刘国梁对这支国乒的作用依旧是无可替代的,说不定来年真的会像白岩松分析的那样月半能回归国乒呢!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5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6 北京没料到 反噬这么快来了
7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8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9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10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10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