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中国队上上签 美国队进E组

www.creaders.net | 2019-03-16 07:43:40  凤凰网体育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3月16日,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抽签仪式即将在深圳拉开帷幕。除了科比、姚明、德鲁罗、杨超越和李易峰之外,易建联、马布里、主播瑞秋和世界杯吉祥物“梦之子”也参与到了抽签仪式当中来,其中前三者是作为特邀嘉宾而来。最终东道主中国队进入A组,比赛将在北京开打,同组对手有委内瑞拉、波兰、科特迪瓦,相对来说抽签结果较好;美国队进入E组,比赛将在上海开打。

中国队上上签   美国队进E组

抽签结果如下(括号内数字为顺序,与赛程有关):

A组(北京):中国(4)、委内瑞拉(3)、波兰(2)、科特迪瓦(1)

B组(武汉):阿根廷(2)、俄罗斯(1)、韩国(3)、尼日利亚(4)

C组(广州):西班牙(1)、波多黎各(3)、伊朗(2)、突尼斯(4)

D组(佛山):塞尔维亚(4)、意大利(3)、菲律宾(2)、安哥拉(1)

E组(上海):美国(3)、土耳其(1)、捷克(2)、日本(4)

F组(南京):希腊(1)、巴西(3)、黑山(4)、新西兰(2)

G组(深圳):法国(2)、多米尼加(1)、德国(3)、约旦(4)

H组(东莞):立陶宛(3)、澳大利亚(4)、加拿大(1)、塞内加尔(2)

本届篮球世界杯具体抽签规则如下:

32支球队分为A、B、C、D、E、F、G、H这8个小组,每个小组包含4支球队。

为了平衡每个小组的实力——包括首轮抽签与第二轮抽签——抽签时要遵循以下原则,第一档、第四档、第五档和第八档的球队分到A、C、E、G组。第二档、第三档、第六档和第七档的球队则分到B、D、F、H组。

第一档:中国、美国、西班牙、法国四支球队将会被分到A、C、E、G组,在同赛事组委会协商后确定,东道主中国将会进入A组,比赛在北京进行。卫冕冠军美国将会被分到E组,比赛在上海进行。

第二档:塞尔维亚、阿根廷、立陶宛、希腊四支球队将会被分到B、D、F、H组。

第三档:俄罗斯、澳大利亚、巴西、意大利也会被分到B、D、F、H组,但根据规定,巴西不能跟阿根廷同组。

第四档:波多黎各、土耳其、多米尼加、委内瑞拉四支球队被分到A、C、E、G组,并且,三支美洲波多黎各、多米尼加和委内瑞拉不能与美国队同组。

第五档:德国、伊朗、捷克、波兰四支球队将会被分到A、C、E、G组,但来自亚洲的伊朗队不能与中国同组。

第六档:加拿大、黑山、菲律宾、韩国四支球队会被分到B、D、F、H组,但加拿大不能被分到阿根廷或巴西那一组,菲律宾和韩国也不能被分到澳大利亚那一组。

第七档次:尼日利亚、塞内加尔、新西兰、安哥拉四支球队被分到B、D、F、H组,新西兰不能跟其他亚洲球队一组。

第八档:剩下的日本、约旦、突尼斯、科特迪瓦四支球队被分到剩下的小组中,并且,日本和约旦不能被分到中国或者伊朗所在的小组。

按照安排,A组的比赛在北京进行,B组的比赛在武汉进行,C组的比赛在广州进行,D组的比赛在佛山进行,E组的比赛在上海进行,F组的比赛在南京进行,G组的比赛在深圳进行,H组的比赛在东莞进行。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3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4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5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6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7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8 消息传来 3家中国地产商“爆雷”
9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10 彭丽媛开始抢权 丁薛祥躺平了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9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10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3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8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9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