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英国球星的豪宅各种卖不出去 这到底是为啥呢?

www.creaders.net | 2019-09-12 21:53:12  英伦房产圈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足球明星的吸金能力有多强?

多的简直让人嫉妒到无法呼吸!

那些顶尖球星,自然不必说,动辄身价上亿,薪水百万,还都是美金,更是有数不清的代言费、广告费、转会费等等。

2019年福布斯体坛运动员收入榜显示,排名前三的都是足球运动员,分别是梅西、C罗和内马尔,梅西更是以1.27亿美元的总收入首次登顶。

咱发个朋友圈、微博啥的就是简单表达个心情,但是C罗每在号称国外微博的INS上发一条广告,就能赚到约762万人民币的收入。

当然,这些都是享誉国际的足球巨星,那普通一线球星的工资怎么样呢?

也相当丰厚!

据GSSS统计,英格兰顶级联赛2018年的平均基本工资为每位一线队球星近300万英镑,基本上是英国平均工资的9倍多。

那这些足球明星都拿钱做什么了呢?

除了做理财,做投资,自然就是各种买买买了!

买豪车、买奢侈品,其中当然少不了最受他们喜欢的豪宅了!

之前,我们就在文章中多次介绍过贝克汉姆和他的豪宅,他和妻子维多利亚是圈里有名的“房产投资人”。20年的世界在全时间范围内的各种房产置地,通过买卖房产也赚了不少的钱。

小贝又要卖房了!2200万买进,3300万卖出,靠地产赚取的小贝,他的投资智慧是什么?

有一些球星却没有那么幸运,他们在买了豪宅后,再次出售时却发现特别难,那这些卖不出去的房子都长啥样呢?

跟随房产君一起来看看吧~

一、球星和他们住过的豪宅

1.马鲁万·费莱尼的6室豪宅

说起爆炸头马鲁万·费莱尼(Marouane Fellaini),大概很多中国球迷都会很熟悉,因为他现在已经加盟了中国俱乐部山东鲁能。

在此之前,他也一直在曼联踢球,还入选比利时国家队参加过俄罗斯世界杯。

就是在曼联期间,费莱尼在曼彻斯特郊外购置了一套豪宅。

英国球星的豪宅各种卖不出去 这到底是为啥呢?

别墅共有六间卧室,全部装有橡木地板,并配有步入式衣柜,而且所有的卧室都带有独立的浴室。

宽敞的入口大厅直接通往开放式厨房和家庭区域,整个空间采用了简约的现代风格。

生活区旁边则是一个大型休闲综合体,有现代化的室内游泳池。

有装修的银光闪闪的桑拿房,配有一个超大的热水浴缸。

还有一件带有吧台的健身房,健身设施一应俱全。

这套房产自2018年11月以来一直在市场上出售,售价200万英镑,但一直没有卖出去。

2.加雷斯·巴里的30英亩乡村别墅

加雷斯·巴里(Gareth Barry) 最早加盟了阿斯顿维拉,后来,在2009转会至曼城,当时的转会费就已经高达1,200万英镑,在为曼城效力的5年期间,他跟随球队赢得过足总杯冠军和英超联赛冠军。

英国球星的豪宅各种卖不出去 这到底是为啥呢?

也就是在这期间,巴里在柴郡斯普勒斯顿(Sproston)买下了一套乡间别墅。

这栋豪宅总占地9,000平方英尺(2,743平方米),周围有大概30英亩的绿地。


别墅共有七间卧室、两间更衣室,装修精致而奢华。

阳光房有舒适的沙发,可以观看到四周的花园美景。

室内还有综合休闲区,配有室内游泳池、桑拿房和健身房。

还有一个时髦的游戏室,里面配有台球桌。

办公室造型别具一格,是存放体育纪念品的完美场所。

房子里还有一个宽敞的私人家庭影院。

除了这些,这套房产还拥有13个马厩,一个网球场,以及占地3,500平方英尺的机库,现在被用作收藏室,可以存放豪车一类。

不过,很难想象这座装修精美的别墅已经在出售三年了,市场售价是400万英镑,而且,因为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买家,巴里还降价了,却依然无人问津…

3.阿什利·沃德的11室庄园别墅

提起阿什利·沃德(Ashley Ward),很多人第一反应可能是他是一位成功的商人。

最近,这位地产商因为21岁的女儿泰勒·沃德和曼城球星阿圭罗的高调恋情,再次走入公众的视野,大家才突然惊觉,原来阿什利·沃德也是一名球员。

阿什利是一名前锋,曾效力过德比郡、布莱克本、巴恩斯利等多支球队,2005年正式退役,在球员时代,他就积累了一定的财富,退役后又做起了房地产生意,并且取得了很大的成功。

英国球星的豪宅各种卖不出去 这到底是为啥呢?

阿什利在柴郡Great Warford拥有一处乡间别墅,该房产建于1897年,售价高达1,450万英镑,在购买后,阿什利重新翻修了房子。

房屋外观宏伟,全部使用了柔和的红砖,显得复古美观。

英国球星的豪宅各种卖不出去 这到底是为啥呢?

这套房屋共有11间卧室,两个衣帽间,客厅、餐厅、早餐厨房和阳光房,内部装修十分奢华。

会客区更加舒适和现代化,还装饰有精美的壁炉和壁画。

衣帽间比普通房子的客厅还要大,衣柜全都采用实木装修,高端大气。


开放式厨房拥有最先进的设备,酒柜高到需要搭着梯子才能拿到酒。

除了超大空间的起居室,房屋的娱乐设施也十分齐全。有一个超大的室内游泳池,还配有按摩浴缸和健身房。

有一间舒适的放映室,配有一流的音响设备。

还有一间摆放着桌球的游戏室,装修精美,和旁边的鱼缸相映成趣。

穿过鱼缸的隔断,有一个精致的吧台,玩累了可以和朋友在这里休闲放松。

房屋的户外空间也很大,还有一套独立的三居室员工公寓,一间会议室、几间办公室和两间厨房。

该房产在2013年就开始挂牌出售,目前为止还没有找到买家…

二、这些球星的豪宅为啥难卖?


这些宽宅阔府不仅非常豪气,而且无论是面积还是装修设计,品质都属上乘,但为什么一直迟迟卖不出去呢呢?

根本原因还是因为:地段!地段!地段!

这几个房产难以出售,最根本的原因是,它们的地段成问题。

基本上这些房子都是几位球星在足球俱乐部效力时买来自住的,而且全都是乡间别墅,不仅离市中心较远,也不是什么知名地区。

由于当地人流量小,有能力的买家更少,因此这类豪宅并不容易出售。

同样是高端房产,伦敦的豪宅就很抢手。

尽管有脱欧的不确定性存在,但全球的富人们都没有放慢抢购英国高端房产的脚步。

HMRC的数据显示:

2016年4月–2017年4月,伦敦千万英镑以上的豪宅成交量达到300套,是上一个财年交易量的整三倍。2016-17财年,英国政府获得了73亿英镑的印花税收入,其中有34亿英镑都是来自伦敦的房产市场。


Knight Frank的数据显示:

2017年8月到2018年8月期间,全球共售出了153套价格超过2000万英镑(约合1.8亿)的超级豪宅,共计涉资69亿美元(约合人民币473个亿)!

这153套超级豪宅中,伦敦占了38套,排名前三。

而这其中,海外买家是绝对主力。数据显示,2017年下半年伦敦豪宅区的房产交易中有一半以上是由海外买家参与的。海外买家最喜欢的,正是伦敦富人区的房产。2017年,伦敦富人区贝尔格拉维亚(Belgravia)、梅菲尔(Mayfair)和骑士桥(Knightsbridge)出售的超级豪宅,占到所有超级豪宅的62%。房产类型以别墅House为主,占到54%。超级豪宅平均售价约为3378万英镑(约合人民币近3亿)。

国际上的超级富豪们当然不傻,他们不会购买一个会继续跌的房产,而是会选择抄底买入。

脱欧之后,英镑的贬值令他们可以以折扣价格买入伦敦豪宅。他们明白,脱欧完成之后,伦敦豪宅房价远期来看一定会飞升。伦敦豪宅价格稳定上涨的根本原因正是经济的发展。伦敦作为世界金融中心,英国的首都,全球最佳教育城市,最能吸引人才的城市…有着举足轻重的国际地位。而这些都会吸引来自全世界的人才和富豪到此定居,也会加剧英国住房的供不应求,推动房价上涨。

房产圈的结尾提示:

即便是足球明星,有明星效应,但是依然会出现豪宅卖不出去的窘况。

究其原因还是因为地段不行。寸土寸金的黄金地段一房难求,但乡村地区的豪宅却是比比皆是却卖不出去。同样是豪宅,如果在经济发达,人口密集的地方,好出租,也好出售。对于富豪买家来说,也是最稳妥的投资。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3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4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5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3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4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5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6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7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8 消息传来 3家中国地产商“爆雷”
9 彭丽媛开始抢权 丁薛祥躺平了
10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9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10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3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8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9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