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曝科比坠机前仍想救女儿 数十亿遗产妻子继承

www.creaders.net | 2020-01-27 10:47:14  60娱乐八卦资讯中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1月27日,科比因飞机事故不幸离世,终年41岁,他最喜爱的二女儿Gigi同在事故中离开人世,年仅13岁。事出突然,一代巨星陨落,震惊了全球,科比的老婆瓦妮莎一下子痛失了老公和女儿,该有多么的心痛啊!

曝科比坠机前仍想救女儿 数十亿遗产妻子继承

科比当天乘坐直升飞机带着女儿Gigi本计划去参加某场比赛,飞机上加上飞行员一共9人,事故中无一生还。据外媒报道,飞机失事的原因已确定为洛杉矶大雾,直升机在很低的高度上至少盘旋了6次,之后飞行员做了一个非常致命的选择,就是驾着直升机向南飞行,最终飞进了一座山里,导致事故发生。

据外媒的最新报道,从科比的遗骸形态可以看出,他已经拉出了座位上的女儿Gigi,并正向上托举着他的宝贝女儿,在最后关头试图尽最大努力将女儿抛出机箱,但是他失败了。这则报道,引不少网友泪目。

科比和老婆瓦妮莎一直以来恩爱有加,对四个女儿也很是疼爱。对于科比的突然离世,不少网友都表示瓦妮莎接下去该怎么办,她需要独自抚养三个女儿成长,最小的才7个月,就失去了爸爸,真是令人心疼。

唯一安慰的,大概就是科比留下的巨额遗产,足够瓦妮莎和三个女儿后半辈子衣食无忧了吧。那么科比的个人资产到底有多少呢?

一、薪资

首先,从官方数据看,在科比20年的湖人生涯中,他从NBA拿到的工资就有3.28亿美元。是历史上除乔丹之外,第二位某单一赛季年薪达3000万美金的球星。

二、广告代言费

再从非官方数据来看,除了效力于湖人队的工资之外,科比还有大量的广告代言合同,通过这些代言,大概赚了至少3亿美金的代言费。

三、投资公司收入

科比除了是一位优秀的篮球运动员之外,他同时也是一位出色的投资人和品牌建设者。据悉他退役前就开始涉足投资界,2013年,更是与知名投资人、韦伯网的创始人杰夫·施蒂贝尔联合创立了布莱恩特-斯蒂贝尔公司。据统计,投资公司的资产已超过20亿美元。

科比的个人总资产目前没有具体的官方数据,但是粗略计算,科比的个人存款高达约6亿美金,还留下了一个日进斗金的投资公司,资产不菲,留下的三个女儿都还未成年,按照法律,除了科比的父母,大部分遗产都将有瓦妮莎继承,也可保证妻女接下去的生活衣食无忧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5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6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7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8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9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10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10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