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KO世界冠军 北漂女张伟丽夺金腰带登美国热搜

www.creaders.net | 2020-03-08 21:55:53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KO世界冠军 北漂女张伟丽夺金腰带登美国热搜

北京时间3月8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进行的UFC248女子草量级世界冠军卫冕战上,中国综合格斗选手张伟丽在五回合里以点胜击败前世界冠军波兰人乔安娜,卫冕UFC金腰带,成为中国乃至亚洲首位卫冕这一冠军头衔的运动员。很快地,张伟丽的名字就登上中国和美国的热搜榜前列。

腾讯新闻客户端报导,UFC248很早就登顶美国地区热搜榜的第一位,而随着张伟丽卫冕成功,她也迅速登上美国热搜第三。美国网友盛赞张伟丽,还晒出乔安娜赛后头部被打肿的照片,并评论道:“张伟丽的杰作!”还有网友表示:“在经过咋养一场比赛之后,张伟丽应该成为世界级巨星,她展示无与伦比的技巧,坚韧和取得胜利需要的一切,她诠释了什么叫伟大。”

而值得关注的花絮是,赛前口出狂言的乔安娜被网友们玩坏了。在比赛结束后,乔安娜被打得不轻,头部已经出现明显的肿胀。不少外国网友还将乔安娜和外星人的P图对比,令人哭笑不得。

KO世界冠军 北漂女张伟丽夺金腰带登美国热搜

据报导,赛前乔安娜口出狂言,她表示自己将是张伟丽第一次遇到这么厉害的对手,并表示会在比赛中打爆张伟丽。而且她还发布一张非常不合时宜以及侮辱意味非常严重的戴防毒面具的图片。当时张伟丽就表示乔安娜的品性有问题,好在对手随后删除并道歉。而在比赛中,张伟丽最终也用实力征服对手。

KO世界冠军 北漂女张伟丽夺金腰带登美国热搜

不过赛后张伟丽并没有落井下石,她表示:“在这个平台的每个人都是武者,需要相互尊重,给孩子们一个好的榜样。我们是冠军,而不是暴君。”

另据中新网客户端报导,去年8月,张伟丽仅用42秒便KO巴西女拳王安德拉德,获得草量级世界冠军金腰带,成为全球最顶级格斗赛事UFC的首位中国冠军。

张伟丽出生在河北邯郸的一个煤矿工人家庭,她12岁进入武校学习散打,还获得过河北省青年散打冠军,但因为受伤提前结束散打生涯。

报导说,那时,张伟丽刚刚20出头,她从老家到北京讨生活,做过很多工作——幼儿园老师、酒店前台、收银员、销售等等。

直到张伟丽找到一份健身房工作,她的搏击事业才迎来新生。在一位健身房顾客引荐下,张伟丽成为一名“半路出家”的综合格斗职业选手,开启霸气职业生涯,从参加第一场格斗比赛到现在,已经过去七年。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2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3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惊曝:俄乌签署协议最后一刻,乌方突然退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8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小学生剩下的日子全靠它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