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湖人时隔十年再度锁定西部第一 詹皇拿下准三双

www.creaders.net | 2020-08-04 15:59:27  天涯沦落人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8月4日,NBA常规赛结束了一场强强对话,湖人116-108击败爵士,从而提前5场锁定常规赛西部第一的位置,恭喜湖人。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湖人自2009-10赛季以来,首次在常规赛取得西部第一的战绩。

此役浓眉哥表现出色,他最后时刻打成关键3+1,杀死胜负悬念,詹姆斯连续990场得分上双。爵士的米切尔和康利遗憾空砍,以下是详细战报:

数据方面


湖人:詹姆斯22分8板9助,浓眉哥42分12板4助,丹尼格林8分,波普10分,库兹马9分,维特斯7分,霍华德11分5板;

爵士:英格尔斯5分,奥尼尔5分13板,戈贝尔16分13板,米切尔33分5板4助,康利24分,克拉克森6分;

第一节,一上来米切尔面对丹尼格林捞到三罚的机会,他罚球全中,奥尼尔和戈贝尔连续得分,爵士7-0开局。浓眉哥跳投止血,丹尼格林抛投得手,康利助飞戈贝尔,浓眉哥杀篮下打成2+1,米切尔和詹姆斯连续得分,浓眉哥命中三分球,詹姆斯飞身上进反超比方,尼昂和波普冲击篮下打进。浓眉哥连得4分,状态出色,康利跳投打进。维特斯飞身上进,克拉克森打成2+1,穆迪埃跳投命中,康利中距离也很稳定,首节战罢,湖人24-24爵士。

第二节,康利命中三分球,詹姆斯助攻库兹马吃饼,英格尔斯和尼昂连得5分,库兹马还一个三分球,詹姆斯助飞霍华德,康利助飞T-布拉德利回击。JR两罚全中,米切尔急停中投打进,詹姆斯两罚全中,米切尔连续命中三分球。浓眉哥助飞霍华德,穆迪埃的三分把握住了机会,霍华德两罚全中,康利和浓眉哥对着得分,浓眉哥连得5分,T-布拉德利两罚中一,随后他抛投命中,米切尔打成2+1,沃格尔不满判罚吃到技术犯规。詹姆斯助攻浓眉哥吃饼,浓眉哥连续罚球,上半场结束,湖人58-56爵士。

第三节,英格尔斯抛投得分,奥尼尔和米切尔命中三分球,爵士8-0开局。詹姆斯劈扣得分,戈贝尔放篮打进,波普命中三分球,丹尼格林也强势打进,波普为湖人反超比分。康利命中三分球,米切尔助飞戈贝尔,浓眉哥和丹尼格林连续得分,维特斯两罚全中,詹姆斯补篮得手,浓眉哥命中三分球,戈贝尔吃到技术犯规,浓眉连续罚球得分,穆迪埃中投止血,维特斯上篮打进,浓眉哥外线出手命中,穆迪埃命中压哨三分球,三节战罢,湖人86-76爵士。

第四节,JR抛投命中,克拉克森命中三分球,詹姆斯马上还以颜色,随后詹姆斯跳投打进。康利两罚全中,随后康利面对维特斯捞到三罚的机会的,康利三罚全中。詹姆斯拉杆打进,米切尔突破打停湖人。库兹马和戈贝尔两罚全中,卡鲁索跳投打进,霍华德吃饼得分,湖人扩大优势。米切尔两罚全中,戈贝尔放篮得手,詹姆斯三分球稳定住局面,之后湖人一直保持领先,他们成功拿下胜利,锁定常规赛西部第一的位置,恭喜湖人。

湖人首发:波普、铁林、詹姆斯、浓眉、麦基;

爵士首发:康利、米切尔、英格尔斯、奥尼尔、戈贝尔;

下一场对阵:8月6日06:30,湖人VS雷霆;8月6日02:30,爵士VS灰熊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2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3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4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5 明天,重要官宣?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2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3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4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5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6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7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8 明天,重要官宣?
9 全美12家主流媒体联合声明 要求拜登和川普
10 北京罕见举动证明 人民币贬值迫在眉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2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6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7 什么才是真正辱华的一个东西 艺萌
8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9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10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5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6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7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10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