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业精于勤而荒于嬉,外媒曝法国队出局真因?

www.creaders.net | 2021-06-29 15:57:50  花式评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事实上,法国队被淘汰,早有预兆!在法国队被淘汰之前,就有外媒报道法国队内有些主力球员晚上经常看电影+玩游戏,导致睡眠不足,这让球队主帅德尚很操心。睡眠不足导致球员精神不集中,无法发挥出最佳水平,这可能就是法国队出局的真因吧?

作为本届欧洲杯上最豪华的一支球队,法国队被认为是最大的夺冠热门。在“死亡之组”中,他们力压德国和葡萄牙以小组第一名出线,再次向人们证明了这一点。然而,在1/8淘汰赛中面对实力明显不如自己的瑞士队时,高傲的法国队却不得不低下高贵的头颅。

北京时间2021年6月29日,法国队遭遇“滑铁卢”,在首轮淘汰赛120分钟内跟瑞士队战平,最终在点球大战中输给此前未曾在欧洲杯上输球的对手。

豪华之师被淘汰,法国队此举让很多人感到意外和看不懂。按道理,法国队不管是球员的个人能力还是球队的整体实力,都要比瑞士队强不少。那为何就输球了呢?这个很有可能要从精神属性上来分析了。

业精于勤而荒于嬉,外媒曝法国队出局真因?

在落后2球的情况下都能在最后一分钟时追平,瑞士人的求胜欲望无疑比法国队更强,而他们的不屈和不懈努力,也终于换来了最后的回报。

反观法国队,球员不急不躁,有点打不起精神,似乎以为不用花太多的力气就能轻取对手一样,擅长防守反击的他们也终于尝到了苦果。

法国队为何被淘汰?不同人可能有不同的看法。近日,有外媒报道,有些法国队的主力球员晚上经常看电影和玩游戏,导致睡眠不足,让主帅德尚很操心。

业精于勤而荒于嬉,外媒曝法国队出局真因?

本月28日,据英媒“ojbsport”报道,52岁的德尚对法国国脚睡眠不佳的状况感到不满。据悉,法国国家队内的一些关键球员通常会在笔记本电脑上看网飞和玩电子游戏到很晚才睡,这引起了主教练德尚的担忧。

文章表示德尚正在尽力改变这个状态,但如今看来效果并不明显。文章中引用专家的观点,表示睡眠不足会让球员更容易受伤。

业精于勤而荒于嬉,外媒曝法国队出局真因?

德尚为何无力改变这种状况呢?前球队新闻官菲利普·图农 (Philippe Tournon)有话要说。

他认为很难去控制这点,因为你总不能每个房间都要去查看球员的灯是不是亮着,是不是准时睡觉。他表示以前没手机和电脑时,只需通知酒店前台,“晚上10点后不能让他们接电话”就可以搞定,但如今他们人手一两部手机和电脑,“我们对此无能为力”。

体能教练Xavier Frezza说出了另外一点,他认为在欧洲杯期间,在几天内就想纠正球员错误的睡眠模式是不可能的。因为当一个习惯了到凌晨2~3点才睡觉的人,需要花数月的时间才能让他们恢复良好的睡眠模式。

值得一提的是,文章并没有点出都有哪些球员看电影和玩游戏导致睡得很晚。但如今法国队提前被淘汰出局,他们也终于可以回家休息,有充足的时间看电影和玩游戏,再也不用担心被教练发现了。

有技术,有能力,但精神属性比对手差,再加上睡眠不足,这法国队的出局,就理所当然了。即便这一轮过掉瑞士这关,下一关还是很难逃脱被淘汰的命运。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

有意思的是,同为“死亡之组”的球队,葡萄牙队此前已经出局,如今法国队又被淘汰,下一个回家的球队会不会是德国队?6月30日00:00,德国队将迎战英格兰队,谁将回家?谁会晋级?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习两会对赵乐际震怒敲桌 传因报告泄露这机
2 北京发生罕见大规模汽车冲撞机车及行人事件
3 习公开敲打桌子 病根找到了
4 一代国乒名将奉献一生 养老院孤独离世
5 越南政坛地震!国家主席自请下台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新敏感点出现了!他这句话让习无地自容
2 香港快被买爆仓了
3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4 日本突传重磅消息
5 田院士被抓,开创三个第一
6 我在美帝的同学都躺平了
7 习两会对赵乐际震怒敲桌 传因报告泄露这机
8 这次,李嘉诚又预判到了什么?
9 中国人,是该偷着哭还是偷着乐?
10 中国货币洪水有多猛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2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3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4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5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6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7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8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9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10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2 遇到万维又一个奇葩人物 右撇子
3 从方孝孺与布鲁诺被惨杀看东西 安博
4 人才流失才是中国的命门/勒索7 秋念11
5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6 巴以冲突引发的讨论 不合群
7 科学不是真理,实践不是检验真 骆驼
8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9 西方文明与中华文明相比较,到 爪四哥
10 美国为tiktok立法 白草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