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创造历史!中国人再次斯诺克夺冠 丁俊晖后第2人

www.creaders.net | 2021-12-05 19:02:08  新黄河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创造历史!中国人再次斯诺克夺冠 丁俊晖后第2人

  北京时间 12 月 6 日,2021 年斯诺克英国锦标赛决赛,中国名将赵心童创造个人历史,10-5 击败了比利时的布雷切尔成功夺冠,赵心童成为丁俊晖后,又一位拿下英锦赛的中国选手,个人首个排名上的冠军,第一位获得三大赛的 90 后!

  这次夺冠对于赵心童而言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这是他职业生涯首次在排位赛闯入决赛,首次拿到冠军头衔。凭借着此次夺冠的表现,赵心童不仅收获了 20 万英镑(约 169 万人民币)的奖金,同时他的排名跻身世界第 9 位,获得了明年初斯诺克大师赛的参赛资格。

  在赛后赵心童谈到了自己的夺冠感受。他表示这是激动人心的一晚," 我太高兴太高兴了,这是激动人心的一晚,我爱约克!这是我最重大的一场比赛,第一个决赛,我需要绝对的努力尝试打到最好,他是卢卡 …… 我做到了!我不知道该怎么说,非常非常激动 …… 我努力,因为英锦赛是斯诺克球员的梦想。"

创造历史!中国人再次斯诺克夺冠 丁俊晖后第2人

  英锦赛决赛采用 19 局 10 胜制,分为 2 个阶段进行。本场比赛,虽然赵心童开局就表现出了不错的进攻状态,但其实刚开始双方咬得还是比较紧的。

创造历史!中国人再次斯诺克夺冠 丁俊晖后第2人

  决赛第一局,赵心童单杆 79 分制胜,79-4 赢下,1-0 强势开局。第二局,布雷切尔回敬轰出单杆 133 分,133-0 零封赵心童,1-1 扳平比分。第三局,赵心童打出单杆 61 分,90-25 胜出,2-1 领先。第四局,切尔 80-19 胜出,比分变成 2-2。

  第五局,局间休息回来之后,赵心童以 92-12 拿下,比分来到 3-2。第六局,赵心童以 67-40 再胜一局,比分变成 4-2。第七局,布雷切尔以 60-47 扳回一局,3-4 追回一局。第八局,赵心童单杆 78 分制胜,5-3 领先结束上半场。

  经过几个小时的休息,两人展开下半场的争夺。第九局,赵心童又打出单杆 87 分并零封布雷切尔,6-3 领先。第十局,赵心童又轰出单杆 120 分,120-9 再胜一局,7-3 领先。第十一局,布雷切尔淡出单杆 64 分,71-31 扳回一局,比分追成 4-7。

  第十二局,赵心童打出单杆 56 分,69-6 胜出,比分来到 8-4。第十三局,局间休息回来之后,布雷切尔手感有所提升,他的单杆 81 分制胜,97-13 扳回一局,比分追成 5-8。接下来,赵心童又连胜两局,总比分 10-5 夺得冠军,祝贺赵心童!

创造历史!中国人再次斯诺克夺冠 丁俊晖后第2人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2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3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4 明天,重要官宣?
5 北京罕见举动证明 人民币贬值迫在眉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2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3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4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5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6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7 明天,重要官宣?
8 北京罕见举动证明 人民币贬值迫在眉睫
9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10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2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6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7 什么才是真正辱华的一个东西 艺萌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10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5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6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7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10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