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诡异:拳手比赛中突然连续挥拳打空气 裁判心惊

www.creaders.net | 2022-06-07 09:28:50  32号星期八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诡异:拳手比赛中突然连续挥拳打空气 裁判心惊

比赛视频 来源:推特体育博主“Tim Boxeo”

中共媒体观察者网报道:近日,在南非举行的WBF非洲轻量级拳王比赛中的诡异一幕,引发网络热议。南非选手西米索·布特莱齐(Simiso Buthelezi)在比赛中突然对着空气连续挥拳,击打并不存在的对手。裁判当即叫停比赛,布特莱齐被紧急送往医院救治。

目前,布特莱齐仍处在昏迷中,他在场上做出奇怪举动的原因尚不清楚。医生推测称,布特莱齐很有可能是因为头部遭到击打后出现了血凝块。

当地时间6月5日,世界拳击联合会(WBF)非洲轻量级冠军赛在南非德班的格雷维尔会议中心举行。本场比赛的两名选手均来自南非,他们分别名为西米索·布特莱齐(Simiso Buthelezi)和斯菲希尔·姆通瓦(Siphesihle Mntungwa)。

布特莱齐此前是4比0的全胜战绩,他在本场比赛的发挥也非常好,打到最后一回合(第10回合),布特莱齐已经是大占上风。比赛第10回合2分43秒,他一套组合拳让姆通瓦疲于招架,跌倒在拳台围绳上。

比赛似乎已经没有悬念,布特莱齐胜利在望。然而,待姆通瓦重新站定,两人正要再度交手时,布特莱齐的视线突然跟着的裁判转去别的方向,他走到拳台一角,对着空气连续挥拳,似乎在击打着一个“隐形”的对手。

看到这诡异一幕,裁判当即挥手叫停比赛。而之前还被击倒在地的姆通瓦则捡漏成为比赛冠军,拿下了非洲轻量级拳王金腰带。不过,WBF推迟了姆通瓦的金腰带颁奖仪式。

比赛结束后,布特莱齐在场边医生的照顾下被紧急送往医院,他在注射药物后进入了昏迷状态。

诡异:拳手比赛中突然连续挥拳打空气 裁判心惊

姆通瓦(左)和布特莱齐(右) 来源:WBF官方推特

布特莱齐在拳击台上的诡异举动也惊到了一众网民,他们纷纷直呼“可怕”,为布特莱齐祈祷,希望他没事。

“从未在拳击比赛中看到这种情况,太可怕了。”

诡异:拳手比赛中突然连续挥拳打空气 裁判心惊

“太**可怕了,希望他没事。”

诡异:拳手比赛中突然连续挥拳打空气 裁判心惊

还有人开始分析他做出如此诡异举动的原因。

“可能是脱水,电解质紊乱,中暑,查下他是如何增重的,拳击比赛现场的温度是多少,这会很有趣。”

诡异:拳手比赛中突然连续挥拳打空气 裁判心惊

“脑震荡加脱水?这太可怕了,希望他没事。”

诡异:拳手比赛中突然连续挥拳打空气 裁判心惊

“非常可怕。”美国佛罗里达州的专业拳击场边医生大卫·阿巴西(David Abassi)在接受TMZ体育频道采访时说道,“场上的裁判立即停止了比赛,我认为这是绝对正确的决定。”

阿巴西表示,根据自己的从业经验,布特莱齐的表现很有可能是出现了脑震荡甚至是更为严重的脑出血。

“我们看到他表现得迷失方向,反应迟缓,不知道自己在哪里。”阿巴西说道,“当你看到这些症状时,正确的做法是立即将拳手送往医院进行头部扫描,以确保没有出现脑出血这种可能危及生命的严重状况。”

诡异:拳手比赛中突然连续挥拳打空气 裁判心惊

南非体育记者塔比索·莫斯亚(Thabiso Mosia)6月6日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称,布特莱齐的教练贝基·蒙戈梅祖鲁(Bheki Mngomezulu)透露,布特莱齐住院后他去探望过几次,“他的情况没有变化,处在昏迷状态,说不了话,没法动弹,也做不了任何事情,医生说他的头部遭到打击,脑部可能有血凝块(blood clot)。”

蒙戈梅祖鲁还表示,布特莱齐的家人无法接受这一事故,他们正努力查询出事原因。“这让人很难接受,尤其是对他的家人来说。西米索两周前刚从祖鲁兰德大学的动物学和植物学专业毕业。这家人不理解为什么会发生这种事,因为西米索有一个光明的未来。”

诡异:拳手比赛中突然连续挥拳打空气 裁判心惊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3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4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5 火箭军模范女战士泄露国家机密 将习放在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6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7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8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9 郎平现身!国际排联尊重她,但中国排协…
10 重磅突发!以色列对伊朗发动导弹攻击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