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把妻子往死里打 NBA球星被捕 1亿刀天价合同毁了

www.creaders.net | 2022-07-01 17:49:40  大洛杉矶LA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正朝着NBA全明星球员迈进的迈尔斯·布里奇斯(Miles Bridges),周三在洛杉矶被警察逮捕,并被指控家暴重罪!这意味着,他即将到手的四年超过1亿美元的合同告吹。

  据称,布里奇斯在殴打妻子之后逃离了现场,妻子报警求助。布里奇斯深感逃走无望,于是选择自首,被指控家庭暴力重罪,关入监狱,不过很快就以13万美元的保释金获释。

  周四,布里奇斯的妻子米歇尔·约翰逊(Mychelle Johnson)在社交平台Instagram发布了受伤以及医生震断的图片,显示她的手、背部、腿部和脸部有瘀伤和抓痕。

  约翰逊在Instagram说:“我允许别人毁了我的家庭,用各种可能的方式虐待我,让我们的孩子留下精神创伤。我没有什么要向世界证明的,但我绝对不允许任何人做了这么可怕的事情后却毫无悔意、并描绘出一幅事不关己的画面。”

把妻子往死里打 NBA球星被捕 1亿刀天价合同毁了

  约翰逊还说:“我不会允许他周围的人继续让我保持沉默,继续撒谎来保护这个人。这是不道德的,这是不道德的,这真是病态……对我来说,是时候为自己挺身而出了。我不会再沉默以保护他人,因为我更看重自己和我的孩子,而不是任何人的形象……鼻子骨折、手腕骨折、耳膜撕裂、脖子上的肌肉撕裂,直到我睡觉前被窒息,还有严重的脑震荡。”

  除了身体受伤的照片外,约翰逊还发布了一份医疗文件,显示她在周二遭到勒颈、脑震荡和肋骨瘀伤。诊断书上写着:“成年受害者,遭到男性伴侣身体虐待”。

  布里奇斯是2018年以第12顺位被夏洛特黄蜂队选中,在这四年里布里奇斯的技术和身体都快速进步,在刚刚结束的2021至2022赛季中,场均得到 20.2 分、7 个篮板和 3.8 次助攻,向全明星球员的方向迈进,如今新秀合同结束。在5月份,四位联盟高管预测布里奇斯能拿下4年超过1亿美元的合同,折合每年超过2500万美元的全明星球员合同。

  约翰逊和布里奇斯于 2016 年开始约会,两个人育有两个年幼的孩子。据报道称他们结婚了,没有人知道他们的结婚日期,他们也从未公布。

  如今,NBA的自由市场于6月30日开启,而布里奇斯在6月29日被警察逮捕,他可能到手的大合同瞬间归零。

  据报道,在这场家庭暴力案件达到顶峰后,黄蜂队改变了主意。根据TMZ的报告,黄蜂队声称已经知道了情况。他们正在收集其他信息。

  “我们目前不会有进一步的评论,”俱乐部的声明说。

?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请愿在天安门挂习像 两国贼亮相了
2 习近平真的是命不久矣
3 前第一夫人宣布角逐总统大选
4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5 与恒大碧桂园不同 它爆雷能炸断中国的脊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金融危机开始了
2 全球手机排行变天 新黑马杀出
3 冲向中共人大记者会主席台的女人 身份曝光
4 丁薛祥一声令下!专家:能走就走
5 请愿在天安门挂习像 两国贼亮相了
6 习近平真的是命不久矣
7 罕见画面!习近平总书记竟这么痛苦?
8 事情闹大了!两上将供出江绵恒
9 国务院沦为政务院?女子突然起身冲主席台
10 《热辣滚烫》北美首日票房惨 外媒差评一针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2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3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4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5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6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7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8 胡锦涛之恶汇总 恨中
9 秦刚案“内情”传达到副军级 雷歌747
10 欧盟辱华 普京辱华 梅西辱华 雷歌747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2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5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花蜜蜂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8 回复博主must:见海阔_天空的 高鹏
9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10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