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C罗向曼联提出离队申请 英媒:1月份他就想走

www.creaders.net | 2022-07-02 21:10:45  网易体育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多家英媒体确认,C罗已经向曼联提出了转会申请。C罗向曼联提出了要求,如果曼联在夏窗受到了合适的报价,就请放他离开。C罗想继续踢欧冠联赛,而曼联下赛季只能踢欧联。英媒体《每日镜报》爆料称实际上C罗在今年1月份的时候就曾想离队。


《泰晤士报》率先爆出了这个惊雷,该媒体表示C罗恳请曼联放他离队。37岁的葡萄牙巨星希望继续参加欧冠,这驱使他最终决定终结曼联生涯。自2003年以来,C罗已连续19年参加欧冠。上赛季,曼联排名英超第六。下赛季,曼联只能踢欧联,而C罗职业生涯中从未踢过这项赛事。

C罗相信他仍能保持3-4年的顶级水准,他想要为一家有着超强竞争力的球队踢球。曼联上赛季在英超只赢了16场球,打进57球,最终落后榜首曼城35分。除了竞技层面的原因,家庭因素也是C罗想要离开曼市的一个重要原因。此前,他的家庭经历了一段非常艰难的时期。

虽然曼联高层及新帅滕哈赫都认为C罗依然是球队非常重要的一部分,但C罗并不想和球队一起前进了,他觉得曼联的重建还需要好几年。6月份的时候,C罗还曾表示他很高兴留在曼联:“我依然很高兴能回来。我相信曼联会回到他应该在的地方。”然而,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他就改变了决定。

去年夏天,C罗回归曼联,这引发了足坛的巨大震荡。《每日镜报》透露C罗去年回归曼联是因为他认为曼联可以争冠,他觉得曼联的雄心与自己是匹配的。知情人表示C罗认为自己回到曼联后已经尽力了,他兑现了自己的承诺,然而他对曼联其他球员及管理层的表现并不满意。

《镜报》强调C罗在今年一月份的时候就曾想离队,因为他发现曼联正处在一个极速下坠的状态。不过,当时他被劝阻了。随着夏窗的开启,C罗重燃了离队的愿望。

《每日邮报》指出C罗的经纪人门德斯过去几周里正在与多家俱乐部接触,其中包括拜仁、切尔西、那不勒斯。截至目前,门德斯还没有与任何一家俱乐部达成一致。在《转会市场》上,C罗最新的身价为2700万镑。

C罗社媒遭攻陷 曼联球迷:快走!今夏最好的消息

在C罗提出离队转会申请后,曼联球迷普遍很愤怒,他们感觉遭到了背叛。在社媒上,曼联球迷纷纷表达了对C罗的不满,并希望他赶紧离开。《太阳报》称曼联球迷这次一致将枪口对准了C罗。


滕哈赫已经率领部分曼联球员备战新赛季一个多星期了,C罗在这个时候提出离队,这让很多人措手不及。曼联球迷并不希望C罗离开,在他们看来,C罗是俱乐部的传奇和象征。不过,在得知C罗主动提出离队申请后,大部分曼联球迷都炸了。

曼联球迷表示:“赶紧让他走吧!他的离队可以给其他球员机会!”、“今年夏天听到的最好消息。”、“赶紧摆脱这个不值得的麻烦。”、“在球队陷入困境的时候,选择离开,这是一个巨星该做的?”、“我不知道该说什么了。”、“欺骗球迷,赶紧滚。”……

上个月的时候,C罗还曾公开表示他在曼联待得很开心,并强调自己无比感谢球迷的支持。球迷现在觉得C罗出尔反尔,将俱乐部玩弄于股掌之中。“若他真的想离开,那就让他走吧。”、“我不在乎是谁,如果你不想参与曼联的重建,那就走。”、“卖了他之后,正好可以买个好前锋。”

当然,也有些理性的球迷如此表示:“不管你喜不喜欢这个事实,但我们都得承认,C罗是超级巨星,他不可能去踢欧联杯的。”、“C罗若真的要走,我们也不能责怪他什么。”、“过去的一个赛季里,他为曼联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罗马诺透露C罗确实有离队的想法,但他更多的还是想用这样的方式来督促曼联买人。今年夏窗,曼联至今0引援,这让已经37岁的C罗看不到希望。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7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8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去......化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