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输球又输人 澳选手怒摔球拍后收到账单

www.creaders.net | 2022-09-09 15:48:58  观察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澳大利亚网球选手尼克·克耶高斯又收到了罚单。据福克斯新闻当地时间8日报道,克耶高斯因在6日的美网公开赛中输给俄罗斯选手卡伦·卡恰诺夫后,当场怒摔两个球拍,被处以1.4万美元(约合人民币9.7万)罚款。此前,克耶高斯曾多次因爆粗、向观众吐口水、损坏球拍等失格行为收到罚单。

报道称,周二,2022年美网公开赛男单1/4决赛中,卡恰诺夫以7-5/4-6/7-5/6-7 (3)/6-4击败克耶高斯,这是其职业生涯首次挺进大满贯男单四强,而输掉比赛的克耶高斯失望走向休息区,随后,他突然愤怒将手中的球拍两度砸向地面,又用力甩了出去。

接着,他再次转身回到放包的地方,并拿起旁边的球拍,再次用力砸向地面,球拍飞了出去,克耶高斯若无其事回到休息区,开始收拾东西。而一旁的卡恰诺夫则举着球拍重新回到球场,向观众打招呼,两人的反应形成鲜明对比。

之后,面对记者采访,克耶高斯并未解释摔球拍的行为,仅称,“我崩溃了,老实说,我原本想的是要么彻底赢了要么什么都没有,现在我感觉彻底失败了。”

当地时间8日,多家美媒报道称,因为摔坏两个球拍,克耶高斯被罚款1.4万美元。

尼克·克耶高斯1995年出生于澳大利亚首都堪培拉,6岁开始学习网球,2014年,他在温网公开赛首次出战便打入四强后,一夜之间成为世界网坛的焦点人物之一。然而如今,当人们谈起他时,往往想到的是他的球品,而不是球技。

输球又输人 澳选手怒摔球拍后收到账单

据界面新闻报道,2015年的温网比赛中,他曾在比赛首轮就对裁判大喊“肮脏的人渣”,第三轮又戴违规发带,赛间还砸球拍险砸到观众。

2016年,上海大师赛男单次轮,仅用时47分钟,克耶高斯便“随意”输掉比赛。期间,克耶高斯的表现极为消极,多次发球和接发不做动作。面对现场观众的不满,他甚至回呛:“要不你下来上场打,赶紧坐下闭嘴好好看你的球吧。”

当时,ATP(职业网球联合会)宣布对其处以罚款16500美元的决定。其中,因为消极比赛,他收到了10000美元的罚单,此外,他还因辱骂观众和违反体育道德等原因分别被罚款5000美元和1500美元。纵观职业网坛,这是一张数额不轻的罚单。

另据路透社报道,在今年的温网比赛中,他又因爆粗口被罚4000美元;此前,他还曾因朝球员包厢吐口水被罚7500美元,并因在双打比赛中损坏球拍被罚款4000美元。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5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6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7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8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