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C罗女友作为名媛亮相:身形玲珑却难赢巴拉圭小姐

www.creaders.net | 2022-11-18 23:21:43  译言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当地时间11月17日晚,乔治娜·罗德里格斯出现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的曼德勒湾,参加在那里举行的“第23届拉丁格莱美颁奖礼”。

曾经默默无闻的乔治娜能够脱颖而出,只因为她是葡萄牙球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C罗)的女友,但现在凭借着不断向上的劲头,乔治娜也在“名利场”中赢得了属于自己的一席之地,这一次她作为“拉丁名媛”走上了音乐颁奖礼的红毯。

穿着棕色晚礼裙的乔治娜,看着很是自信,两只手的位置都摆放得恰到好处,以便让那闪闪发光的大颗钻石可以毫无遮挡地展现在世人面前。

“拉丁格莱美奖承诺尊重传统、庆祝现在并拥抱拉丁音乐的未来,并将其传递给下一代音乐创作者”,拉丁格莱美奖的评选词是这样说的。


当晚的大赢家是罗莎莉娅(Rosalia),和乔治娜是西班牙老乡,现年30岁的女歌手一下子捧起了四座奖杯,成绩很是喜人。乔治娜曾在社交媒体上说过,自己是罗莎莉娅的歌迷,而她本人也是很喜欢唱歌的,出名之后还在西班牙参加过类似于《蒙面歌王》这样的综艺节目,只是第一轮就被淘汰了。

有了可以一展身手的机会,乔治娜绝对不会错过的事情就是秀出立体感十足的线条,侧影很是别致,颇有几年前的金·卡戴珊的风采。只不过如今的金姐在努力追求“精瘦”的感觉,虽然仍然玲珑有致,但看着并不舒服,“塑料感越发强烈了”,有评论是这样形容的。

其实现在的乔治娜也可以说是金姐的同行了,她也加入了真人秀行列,推出了一档《我是乔治娜》的节目,只不过观众群是以西语为母语的人。

尽管金姐现在为自己那18%的体脂率骄傲,但乔治娜在这一点上并没有追随她,穿着露肩晚礼裙的她看着还是挺丰腴的,却丝毫不臃肿,呈现出健美的感觉,尤其是那粗壮的腿部,更是惹眼,估计在她看来,这就是最美的地方了,否则不会一而再再而三地展现出来。

从乔治娜过往的红毯造型就可以知道,她对自己的腿部是充满信心的,高开叉的裙摆简直就是她的标配。

只不过当天红毯上并不只有她一位女士穿高开叉的晚礼裙,现年23岁的“巴拉圭环球小姐”纳迪亚·费雷拉 (Nadia Ferreira),选择了一条猩红色的拖尾裙,走在红毯上真是万分夺目。相较于乔治娜,凭借着美貌出名的纳迪亚明显要更胜一筹。

当然纳迪亚能够受到关注,也不全因为高颜值,她的未婚夫也很有能力,现年54岁的拉丁裔美国歌手马克·安东尼在音乐界的影响力也是可圈可点的。

这边乔治娜愉快地闪耀在颁奖礼上,另一边她的男友C罗正准备从里斯本起飞,到卡塔尔参加他的第五次世界杯。

在机场一位女球迷见到现年37岁的顶级球星时,激动得都要哭了。

尽管C罗对球迷礼貌有加,但现在他的处境还是很微妙的,因为跟皮尔斯·摩根说了不少曼联俱乐部的“坏话”,还得罪了很多的曼联球员,这位曾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创造过奇迹的球员,现在已经成为了众矢之的。

据悉曼联方面已经开始法律程序了,要撕毁C罗每周50万英镑(约423万RMB)薪水的合同,这也就意味着球星很可能不会拿到剩余的1600万英镑(约1.35亿RMB)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3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3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4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5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6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7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8 消息传来 3家中国地产商“爆雷”
9 彭丽媛开始抢权 丁薛祥躺平了
10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9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10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3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8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9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