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大黑马!世界杯足球赛 日本胜西班牙 双双出线

www.creaders.net | 2022-12-01 13:42:29  搜狐体育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大黑马!世界杯足球赛 日本胜西班牙 双双出线

 北京时间12月2日凌晨3点,世界杯小组赛E组第3轮,哈里发国际体育场,日本对阵西班牙。上半场,阿斯皮利奎塔助攻,莫拉塔连场破门,半场西班牙1-0领先日本。下半场,日本在开场接连打入两球逆转比分,最终西班牙1-2不敌日本,后者小组第一出线。同时开场的另一场比赛,德国曾在下半场被哥斯达黎加反超,好在德国随后反逆转成功,西班牙得以惊险晋级。

比赛开始,第5分钟。加维中路分边,尼科-威廉姆斯得球突破解围不远,布斯克茨外围断球的打门高出不少。第7分钟,布斯克茨后场得球被断,田中碧斜传找伊东纯也,后者小角度的打门击中边网。第9分钟,西班牙角球开出,莫拉塔门前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拿到。

第10分钟,西班牙率先取得进球!阿斯皮利奎塔右路斜传禁区,莫拉塔近距离头球破门,西班牙1-0取得领先。

第22分钟,加维右路横传禁区,莫拉塔门前的头球攻门被权田修一拿到。第25分钟,莫拉塔右路得球进禁区横传,奥尔莫跟进包抄,裁判判罚莫拉塔得球时已经越位。第32分钟,布斯克茨中圈拿到被前田大然放倒,好在他没有大碍。

第35分钟,西班牙险些丢球,乌奈-西蒙拿球失误被断下,随后镰田大地的打门被防守球员封堵出去。第38分钟,板仓滉身后踢倒佩德里,裁判向板仓滉出示了黄牌。第42分钟,奥尔莫接布斯克茨斜传的打门被封堵出去。第44分钟,谷口彰悟上抢加维时犯规吃到一张黄牌。

半场结束,西班牙暂时1-0领先日本,另一场比赛实时比分德国1-0哥斯达黎加。

下半场开始,风云突变!第48分钟,日本扳平比分,西班牙后场传球失误,堂安律前场右侧断球,内切后起脚打门入网,日本1-1西班牙!

第51分钟,日本队再进一球!吉田麻也后场中路送出长传球,伊东纯也前场传球弧顶,随后乱战之中田中碧打门得手!裁判先是判定此球先出了底线,但VAR介入进球有效,日本2-1西班牙,实时积分日本小组第一!

第58分钟和第70分钟,同组另一场比赛比分出现变化,此前1-2领先的德国队被哥斯达黎加连入两球反超,照这个比分,西班牙也将和德国被淘汰出局!西班牙在此期间进行了大幅人员调整,尼科-威廉姆斯、莫拉塔、加维和巴尔德被换下,费兰-托雷斯、阿森西奥、法蒂和阿尔巴上场。

第73分钟,日本和西班牙场上仍僵持不下,此时另一场德国扳平比分。西班牙实时积分得以回到小组第二的位置,但主动权仍不在自己手中。第80分钟,佩德里左侧得球横传中路,费兰-托雷斯的打门被防守球员挡出。第84分钟,阿森西奥前场左路禁区外得球调整后起脚远射,皮球被封堵出去。

第85分钟和第89分钟,德国连入两球4-2领先哥斯达黎加锁定胜局,西班牙已经稳获小组第二。第90分钟,奥尔莫和费兰-托雷斯配合后右路起脚打门,皮球被权田修一拿到。下半场补时7分钟,第96分钟,奥尔莫右路得球起脚远射,皮球偏出了一些。

最终,西班牙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日本逆转,1-2输给了日本。同时由于德国战胜哥斯达黎加,西班牙惊险以小组第二晋级了淘汰赛,这期间德国险些被逆转也让斗牛军团经历生死轮回。

双方出场名单:

西班牙:23-乌奈-西蒙、4-保-托雷斯、14-巴尔德(第68分钟18-阿尔巴)、16-罗德里、2-阿斯皮利奎塔(第46分钟20-卡瓦哈尔)、5-布斯克茨、26-佩德里、9-加维(第68分钟25-法蒂)、7-莫拉塔(第57分钟10-阿森西奥)、12-尼科-威廉姆斯(第57分钟11-费兰-托雷斯)、21-奥尔莫

日本:12-权田修一、3-谷口彰悟、4-板仓滉、5-长友佑都(第46分钟9-三笘薰)、22-吉田麻也、14-伊东纯也、13-守田英正、15-镰田大地(第69分钟16-富安健洋)、11-久保建英(第46分钟8-堂安律)、17-田中碧(第87分钟6-远藤航)、25-前田大然(第62分钟18-浅野拓磨)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2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3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惊曝:俄乌签署协议最后一刻,乌方突然退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8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小学生剩下的日子全靠它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