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FIFA致敬C罗“最好的球员” 女友痛批葡萄牙

www.creaders.net | 2022-12-10 23:58:20  中央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37岁的C罗(Cristiano Ronaldo)在葡萄牙0比1败给摩洛哥、无缘世界盃4强后,泪流满面离场。但即便FIFA都透别透影片向C罗致敬,葡萄牙队总教练仍表示,不后悔让C罗坐板凳的决定。C罗女友则发文痛批葡萄牙队,“你不可以低估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最强大的武器。”

FIFA致敬C罗“最好的球员” 女友痛批葡萄牙

葡萄牙在世界盃8强赛对上摩洛哥,C罗(左)上半场持续坐在替补席。(美联社)

葡萄牙败给摩洛哥,意味C罗可能得抱著生涯未能在世界盃夺冠的遗憾退休。

C罗此役替补出赛,但没办法帮一球落后的葡萄牙逆转战局,最终葡萄牙就以0比1输球遭淘汰。在比赛结束哨音响起时,C罗在场上已落泪,镜头拍到他快步走下球场,甚至在往更衣室的路上哭了出来。

5度参加世界盃的C罗,10日是他代表国家队所踢第196场国际赛,追平科威特球员穆塔瓦(Bader Al-Mutawa)的纪录。

国际足球总会(FIFA)在推特上分享一段影片向C罗致敬,介绍一些他在世界盃赛场的最精彩表现。

FIFA写道:“一个神话、一个传奇,谢谢你,C罗。”

FIFA宛如给C罗一个英雄式告别,但葡萄牙却没有给C罗这样的礼遇。C罗的女友曾表示,他选手生涯的世界盃最后一舞应获得的是尊重,而不是降为替补。

C罗女友在葡萄牙淘汰后发文:“今天你的朋友和教练都做出了错误的决定。你不可以低估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最强大的武器。更不用说为那些不值得的人挺身而出了。生活给了我们上了一课,今天我们没输,而是学到了,我们钦佩你。”

这次世界盃,葡萄牙意外没让C罗在16强战对瑞士的比赛先发,而在葡萄牙6比1大胜瑞士后,在今天对摩洛哥的8强战,葡萄牙持续让C罗坐在替补席。

在上半场第42分钟遭摩洛哥先驰得点后,葡萄牙总教练桑托斯(Fernando Santos)下半场开赛不久就急忙将C罗推上火线,盼他能拯救球队,但仓促上阵的C罗很难有所发挥,只要球一靠近他,摩洛哥球员就会衝上前包夹。

被问到是否后悔没让C罗先发时,桑托斯坚称自己的决定没有错,“若要找出两个最失意的人,那就是C罗和我本人了”。

桑托斯说:“我并不后悔,我认为这样的阵容,就是在对瑞士之战表现出色的那支葡萄牙队。C罗是伟大的球员,他是在我认为有必要的时候登场,所以我了无遗憾。”

FIFA致敬C罗“最好的球员” 女友痛批葡萄牙

葡萄牙球星C罗(后中)11日持续坐在替补席,下半场替补出赛,C罗在葡萄牙0比1败给摩洛哥、无缘世界盃4强后,泪流满面离场。(美联社)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老习等不及了!传三中全会再次修宪
2 大批华人被逮捕!美国土安全部宣布“红钩计
3 老美动“杀”心 叫习如何招架
4 朱令父亲突然亮剑 致信最高检要求重启调查
5 机场厕所惊见弃婴 所有女乘客遭逼脱内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时代的灰终于落到公务员头上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老习等不及了!传三中全会再次修宪
4 张玉凤发声明 澄清她与毛泽东的多个传闻
5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6 谷歌女员工抖音炫耀公司福利 结果半夜就被
7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8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9 中国驻加拿大大使突然离任回国
10 三位院士:99%血栓无征兆,记住一字,一生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2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3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4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9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10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10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