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你们都说安东内拉拯救了银河系,梅西同意吗?

www.creaders.net | 2022-12-19 09:35:35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专栏作者

熙妈

  要说世界杯上哪位球星能够在球迷中老少咸宜、男女都爱,非梅西莫属了。男人们爱他出神入化的脚下功夫,无敌的盘带、刁钻的射门;女人们爱他温暖中带着羞涩的笑容,爱他对家庭的全心全意,爱他对球迷的有求必应。连带着,他的三个儿子也有了大量的粉丝,社交媒体上总能看到蒂总、麻袋和招妹的可爱视频。不知多少遍地听到人们说,梅西的老婆安东内拉一定是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吧,才能有这样的福气。

你们都说安东内拉拯救了银河系,梅西同意吗?

  了解梅西一些往事的朋友都会知道,安东内拉是他在九岁就遇到并喜欢的女孩,在12岁时就给她写过情书。后来也一直是梅西追求着安东内拉直到两人在一起。梅西的巨星之路并不是一帆风顺,小时候因为所谓的侏儒症差点断送运动生涯,不得不打激素进行增高,很长时间里都是边训练边治疗,各种艰辛与压力也是可想而知。安东内拉作为他的白月光一定也给予了他别人无法替代的力量与精神支持。在很多公开的照片中,我们都能看到梅西望向妻子的目光充满了爱恋与依赖,而安妞则是永远带着美丽恬淡的笑容。有人说,梅西除了训练和比赛,就是在家里或在回家的路上,那个安妞给他的家必定是他幸福的源泉。

你们都说安东内拉拯救了银河系,梅西同意吗?

  我们在揣测别人的关系时总是会有所偏颇,很容易就忽略了一个至关重要的事实:所有的关系都是双向的作用力,只有一方努力或付出是开不出恒久的花朵的。

  比如,亲子关系。是不是会听到有人夸一个懂事的孩子,看看人家这孩子,就是来报恩的呀。谁谁家孩子就是来讨债的。这里面就忽略了关系的双向法则。被夸奖是报恩的孩子往往懂事,知道感恩,那么大概率他们的父母也是情绪稳定,有良好的引导或身体力行的那一类人格。因为他们能够及时给孩子提供宝贵的情绪价值,比如会尊重孩子的人格,会呵护孩子尊严,会在对待自己父母时的言行给予孩子示范,孩子就自然长成了报恩的形态。反之,父母对孩子非打即骂,想要控制孩子的一切,不尊重孩子的成长规律,那孩子也大概率会自暴自弃,甚至产生报复父母的行为。

你们都说安东内拉拯救了银河系,梅西同意吗?

  在友情中,这个法则同样适用。比如,梅西与恩佐的双向奔赴。2016年,梅西在事业低谷时对自己无比失望,决定退出国家队,恩佐在社交媒体为他写出长文“如果你的离去,对于我们是灾难性的,又该如何去说服你留下?我们从来没有你1%的压力,但有4000万人希望你做完美的事情……看到你身穿蓝白球衣踢球是世界上最大的骄傲。你要踢得开心,因为当你踢得开心时,你不知道你让我们有多开心”。作为梅西的铁粉,他最大的心愿就是跟偶像在同一支球队效力。这漫长的追星过程最终有了最美满的结局。他们都在国家队为阿根廷效力,他们共同来到世界杯。恩佐成为了那个能为偶像助攻的优秀中场,在对战墨西哥队时更是与梅西完成了感人至深的传承。我们都有过这样的经历,明明是从小一起长大的朋友,曾经欢乐与共,但慢慢地就渐行渐远了,因为相互再也没有能量的汲取,不再有相近的世界观,难以给予对方精神上的支持,虽然遗憾,却无能为力。

你们都说安东内拉拯救了银河系,梅西同意吗?

  在婚姻中也是如此。为什么会有七年之痒这个词?这也是爱的关系中的规律吧。当爱情最初的激情褪去后,两个人是否三观一致?是否能够为对方提供持续输出的情绪价值?是否尊重对方的个性?给予对方足够的空间?婚姻是相互扶持支撑的漫长人生旅程,没有足够的能量,很难靠一个人的努力能够走到尽头。

你们都说安东内拉拯救了银河系,梅西同意吗?

  所以,没有谁比谁更令人羡慕。我们看到梅西头顶的光环,看到他被万众簇拥的盛景,似乎人人都爱梅西,可是在梅西籍籍无名时,在他跌入黑暗时,是他的女神安妞给予他温暖与爱,成为他的精神支柱。如果非要问个究竟,也许梅西会说,能遇到安东内拉,我才是那个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的人啊。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2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3 市委宣传部女部长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4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5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请愿在天安门挂习像 两国贼亮相了
2 习近平真的是命不久矣
3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4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5 与恒大碧桂园不同 它爆雷能炸断中国的脊
6 市委宣传部女部长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7 前第一夫人宣布角逐总统大选
8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9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10 快讯:英国拟限制这类中国公民入境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2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3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4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5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6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7 胡锦涛之恶汇总 恨中
8 秦刚案“内情”传达到副军级 雷歌747
9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10 欧盟辱华 普京辱华 梅西辱华 雷歌747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2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5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花蜜蜂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8 回复博主must:见海阔_天空的 高鹏
9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10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