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又好笑又心酸!体育记者因为这事意外爆红

www.creaders.net | 2022-12-25 17:22:22  Edtoday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又好笑又心酸!体育记者因为这事意外爆红

▲▼爱荷华州(Iowa)地方电视台KWWL体育记者伍德利(Mark Woodley)。(图/翻摄自推特)

北美近日迎来最强“炸弹气旋”风暴,在暴雪的袭击下,目前有180万户家庭停电,还有28人因大雪引发的交通事故死亡,纽约州更下令禁止车辆上路。但民众关在家准备度过寒冬圣诞的同时,记者仍要在暴风雪下连线,就有一名支援的体育线记者,在live连线时大吐苦水,“我能回到日常的工作吗?”

受到强烈冬季暴风影响,北美各地降下暴雪,许多体育赛事也因此取消,爱荷华州(Iowa)地方电视台KWWL体育记者伍德利(Mark Woodley)22日就被派去支援户外连线,他在摄氏零下11度的大风雪中连线3个半小时,真的快受不了的他,在连线时不断跟主播大吐苦水,甚至在推特大喊,何时才能回归日常工作,超厌世对话也让他在网络上爆红。

当主播询问他“现在感觉如何”时,伍德利无奈地回答,“我现在的感觉跟8分钟前你问我同一个问题的时候一样。”接著他说,未来几天的运动赛事都取消了,“现在就是最好的时机,派一个体育记者,在他平常起床前5小时上班,站在冰天雪地中,叫镜头前的观众不要这麽做。”

根据《路透社》报道,近几十年来最猛烈的“炸弹气旋”冬季风暴在24日袭击北美,有近6000个航班取消、6600多个航班误点,导致大批旅客在平安夜滞留在机场。另外,全美至少有28人死于与天气有关的交通事故,纽约州州长侯可(Kathy Hochul)将国民兵部署到伊利郡及水牛城,并禁止车辆上路。

各地的能源系统也因暖气需求上升、暴雪破坏输电线路,造成全美用电紧张,截至24日凌晨已经有180万户家庭和企业停电。北卡罗来纳州与南卡罗来纳州稍早也实施了15至30分钟的轮流供电。

美国国家气象局(NWS)表示,纽约州的暴雪仍会持续,预计25日圣诞节当天在伊利湖(Lake Erie)周边会出现4至6英尺的降雪量;这场“炸弹气旋”会持续笼罩美国东部超过三分之二的地区。

NWS天气预报中心的气象学家库克(Ashton Robinson Cook)指出,寒流会持续到圣诞节;随著气温骤降到零度以下,全美超过2亿人收到天气警报,蒙大拿州甚至测得零下45.6度低温,预计北达科塔州在25日白天会降至摄氏零下28度,美东地区要到12月29日至30日才有机会回温。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8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9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10 去......化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