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梅西被停赛、停训以及停薪,只因这件事?

www.creaders.net | 2023-05-03 20:05:09  ZAKER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5 月 2 日,多家法国权威媒体曝出阿根廷球星梅西由于未经队伍允许,擅自前往沙特阿拉伯参加个人商业活动导致缺席了 1 日的训练,将遭到俱乐部的处罚。记者向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相关人员求证这一事件真实性时,对方没有否认。

  包括《队报》、RMC 体育在内的多家法国媒体报道,在 " 大巴黎 "1 日上午的队内训练中,梅西没有露面,而是私自前往沙特阿拉伯,作为该国的旅游大使出席相关商业活动。阿根廷人此举 " 惹恼了 " 俱乐部高层,在经过两天的内部讨论后,决定给予梅西两周的 " 停赛、停训以及停薪 " 处罚,所有的处罚措施从 2 日晚间即时生效。法新社随后也跟进了报道。

  梅西此行究竟是未经俱乐部允许的擅自行动,还是双方沟通出现问题造成了误会,目前并无确切说法。根据部分法媒的报道," 大巴黎 " 最初的训练计划是:如果在上周末的法甲中战胜了洛里昂队,球员们将在接下来获得两天假期。但由于这场比赛失利,球队临时决定周一加练,而做出这一决定时,梅西已经在前往沙特的飞机上。

  如果按照停赛两周执行,梅西将缺席本周 " 大巴黎 " 客场对特鲁瓦以及下周主场与阿雅克肖的比赛。

  去年 5 月,梅西以每年 3000 万欧元的报酬担当了沙特旅游大使,他此番 " 度假 " 自然也就带有商业活动的性质。而在本周,沙特旅游部长也曾在社交媒体上发布对梅西的欢迎信息,并在周二放出了一张梅西与家人一道访问沙特的照片。

  据报道,事实上,梅西与 " 大巴黎 " 之间的关系近几个月十分紧张。双方的合同将在今夏到期,但至今仍然没有续约消息。路透社援引法国《队报》消息源称,此次 " 三停 " 事件,让 " 大巴黎 " 下定决心不与阿根廷球星续约。

  此前,不少媒体爆料称,梅西或将在今夏重返 " 老东家 " 巴萨。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透露,巴萨已经向西甲联盟提交了关于签回梅西的计划,正在等待后者的答复。目前由于财政状况吃紧,巴萨必须减少 2 亿欧元开销或增加 2 亿欧元收入,才能满足签回梅西的财政要求。

  据红星新闻 1 月 11 日消息,利雅得胜利签下 C 罗,已经引发全球足坛的高度关注。这对其他亚洲金元豪门有很大的触动,北京时间 1 月 11 日凌晨的沙特联赛第 15 轮中,利雅得新月的球迷在看台上冲着俱乐部主席法赫德 · 本 · 纳菲尔高呼 " 梅西、梅西 " 的口号,呼吁球队签下梅西来抗衡 C 罗。

  其实这并不是利雅得新月球迷的一厢情愿,日前多家土耳其媒体就爆料称,利雅得新月已经为梅西开出 3.5 亿欧元年薪的巨额合同,希望其能加盟。

  梅西与巴黎圣日耳曼的合同还有半年,将在今年夏天到期。续约年薪将超过 3000 万欧元,而这与担任沙特旅游大使的薪水相当。利雅得新月给梅西开出的年薪超过大巴黎续约年薪的 10 倍。

  不过,沙特人也有自己的优势,梅西是沙特的旅游宣传大使,如果梅西能够加盟,在沙特联赛与 C 罗会合,无疑会对沙特申办 2030 年世界杯起到巨大的帮助作用。此前,很多人也不相信 C 罗真的会去沙特,但 " 他们给得太多了 ",而现在,沙特人为梅西开出的年薪快达到 C 罗的两倍,也许正如《马卡报》主编所说,一切皆有可能。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进入寒冬腊月 习近平开启“新毛时代”
2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3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4 积水潭医院前院长、院士田伟被查,细节戏谑
5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不管是否入籍都注销户口 法规越来越严
2 传中国工程院院士被抓大小便失禁 被抄家6小
3 习老大突然怂了?香港出了大问题
4 英伟达中国员工自曝收入明细!网:完全不敢
5 习亲自“救火” 罕见一幕曝光
6 美国宣布包机 撤离美国公民
7 这四字突然消失,习总加速师再次调头
8 国防大学教授:中国已成最不安全的国家
9 中国进入寒冬腊月 习近平开启“新毛时代”
10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2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3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4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5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6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7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8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9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10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2 遇到万维又一个奇葩人物 右撇子
3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4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5 人才流失才是中国的命门/勒索7 秋念11
6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9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10 西方文明与中华文明相比较,到 爪四哥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