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老婆花重金救李铁,米卢遗憾!昔日李铁嚣张言论

www.creaders.net | 2023-05-14 14:18:29  释凡影视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老婆花重金救李铁,米卢遗憾!昔日李铁嚣张言论

前中国足球主教练李铁自从因为贪腐和打假球入狱后,他在里面不仅不愿意配合专案组的调查,而且对自己的违法乱纪行为拒不认罪,甚至有绝食求死!外逃出国的大老婆花重金请了律师,准备为丈夫进行无罪辩护。李铁认罪和判刑事情放一边,先看看李铁当年虚伪和嚣张的言论!

谈到大家不看好李铁当国家队主教练,李铁表示自己不在乎,不怕事,毕竟他指出当年97年十强赛全场3.1万球迷高喊“换李铁、换李铁”,他都不怕,没想到01年外围赛,大家又喊了他一次,所以李铁认为他从不怕球迷的骂声!

他认为疫情中超断断续续的,严重影响了自己球员的状态,导致跟日本、澳大利亚踢时候,都踢得不行了!谈到国家队如何选人,李铁更是假模假样地喊出,“不管是归化球员还是国内球员,国足的大门永远是敞开的。”

谈到能为中国队付出多大努力,李铁大言不惭喊道:“我可以为国家队而死。 没有人比我更了解国家队。 没有人比我更了解超级选手。”针对多人球迷认为外国教练才应该带中国足球队,李铁更牛逼轰轰不屑一顾喊道,“国家队的主教练,只有中国人最合适!”

李铁表示自己当国家队主教练绝对不是为了钱和利益,还“发自肺腑”地透露:“我平时是个很节俭的人,从不挑食,泡面、盒饭就是我的日常。我是苦孩子出身,深知一粥一饭皆来之不易。我也没有豪车豪宅,我至今就在沈阳一套三居室,开一辆十几万的车,我觉得房子能住就行,车子能遮风挡雨就行。我把更多精力放在了足球上!”

曾率领国足冲出亚洲的前国家主教练米卢谈到李铁入狱,他表示这真的令人难以置信,因为在当初国家队踢球的时候李铁给他的印象非常好。他无论如何都不会想到李铁会做出这样的事情,他不知道李铁在执教期间到底经历了什么,对于此事他深表遗憾。不过事情既然已经发生了,米卢认为那就顺着这条路子继续查下去做到连根拔起,还中国足坛一片清净!

米卢指出:“我不会说其他国家的足球圈就有多干净,但是很多国家队的行程开支等信息都是公开化的。大家如何看李铁这些嚣张虚伪的言论?欢迎留言!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3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5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8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9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10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