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欧冠-霍伊伦2球拉什福德染红 十人曼联3-4遭绝杀

www.creaders.net | 2023-11-09 14:24:23  足坛欧美汇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11月9日凌晨,2023/2024赛季欧冠联赛A组第四轮继续进行,丹麦豪强哥本哈根坐镇主场对阵英超“红魔”曼联。上半场曼联梦幻开局霍伊伦打进两球,此后拉什福德染红被罚下,马奎尔送点,哥本哈根连追两球扳平。下半场马奎尔造点B费破门曼联再度领先,哥本哈根最后阶段展开围攻,连入两球4-3完成逆转好戏,夺得本赛季欧冠小组赛首场胜利。

上半场比赛中,开场不到1分钟,哥本哈根杀入曼联禁区,麦克托米奈解围球打中马奎尔手臂,裁判拒绝判罚点球。第3分钟曼联首次推进到前场,B费中场拿球大范围转移到右路,助攻上前的万比萨卡和拉什福德配合后,摆脱防守将球分给后插上的麦克托米奈,后者低平球扫向中路,霍伊伦后点包抄打空门得手,曼联1-0领先。

第27分钟B费中场抢断后策动快速反击,持球推进来到前场后分给左侧套上的加纳乔,后者带球杀入禁区左脚低射被门将挡出,霍伊伦拍马赶到补射空门得手,上演梅开二度好戏,曼联2-0扩大优势。

第29分钟哥本哈根后场传球失误,霍伊伦禁区内左脚凌空射门被门将托出横梁,随后角球进攻马奎尔中路头球攻门被门将扑住。第39分钟曼联后场抢断再度发起快速反击,B费送出直塞霍伊伦中路带球长驱直入,进入禁区后左脚打门稍稍偏出远角。第41分钟主裁在经过视频查看后,将故意踩踏的拉什福德红牌罚下。

第42分钟哥本哈根获得前场左侧靠近禁区的任意球,埃尔尤努西主罚直接打门击中横梁弹出。

第44分钟哥本哈根右边路策动进攻,莱拉格传中找到后点无人防守的冈萨尔维斯,后者不停球直接将球垫回中路,埃尔尤努西跟进禁区中路推射完成破门,哥本哈根扳回一球1-2落后。

上半场补时第6分钟哥本哈根前场快速推进,安克森右边路传中击中瓦拉内手臂,随后冈萨尔维斯挑球又打中马奎尔的手臂,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冈萨尔维斯主罚命中,哥本哈根将比分扳成2-2平。

欧冠-霍伊伦2球拉什福德染红 十人曼联3-4遭绝杀

经过13分钟超长补时后半场战罢,两队战成2-2平。

下半场比赛中,第51分钟瓦夫罗禁区外远射被奥纳纳倒地扑住,第52分钟达洛特助攻来到对方禁区,小角度打门被格拉巴拉用身体挡出。第59分钟哥本哈根在曼联禁区前做出墙式配合,冈萨尔维斯弧顶处右脚低射角度稍正,第63分钟阿姆拉巴特后场传球失误,班德吉抢断后弧顶处左脚兜射踢飞。

第65分钟曼联前场任意球B费吊入禁区,马奎尔后点摆渡砸在莱拉格手臂,主裁在经过视频查看后判罚点球,B费主罚爆射打进球门左上死角,曼联3-2再度取得领先。

第82分钟哥本哈根角球曼联解围不远,哥本哈根禁区前连续传接配合后,延森左侧禁区角上传中找到后点套上的莱拉格,后者力压达洛特凌空垫射完成破门,哥本哈根将比分扳成3-3平。

第87分钟哥本哈根继续展开围攻,埃利亚斯左边路传中,马奎尔头球解围没能顶出禁区,17岁小将班德吉禁区内得球左脚爆射完成破门,哥本哈根再进一球总分4-3反超。

此后两队都无法再创造出威胁攻势,最终哥本哈根主场4-3逆转曼联,升至欧冠A组第二曼联则是垫底。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6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7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8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9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