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杜兰特27+10+16格林23分 布克20+7太阳轻取火箭

www.creaders.net | 2023-12-28 12:14:23  NBA广角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12月28日NBA常规赛,客场作战的菲尼克斯太阳以129-113击败休斯敦火箭。

全场具体比分(火箭队在后):30-24、43-31、31-29、25-29。

太阳队:杜兰特27分10篮板16助攻、戈登27分1助攻、布克20分4篮板7助攻、阿伦16分4篮板3助攻、阿祖布克11分5篮板、李9分2篮板1助攻、努尔基奇8分10篮板、利特尔7分6篮板、梅图4分2篮板、奥科吉1篮板。

火箭队:申京24分5篮板1助攻、格林23分5篮板3助攻、A-霍勒迪13分2篮板2助攻、惠特莫尔12分1篮板、范弗利特10分2篮板6助攻、史密斯9分3篮板、泰特7分2篮板1助攻、伊森6分3篮板2助攻、兰代尔5分5篮板、格林2分1篮板1助攻、汤普森2分4篮板3助攻、布洛克1助攻。

经过一场激烈的比赛,太阳队最终以129-113战胜火箭队。首节比赛,火箭队开局打出了一波进攻,以4-0领先,但很快太阳队开始发威,不仅抹平了比分,还一度领先了12分。随着小节后段火箭队逐步拉近了分差,但太阳队的阿伦获得了10分,其中包括1记三分。首节比赛太阳队以30-24领先。

进入第二节比赛,太阳队一开始就展开了猛攻,将分差扩大到了20分。虽然火箭队后段得到了一些反击,但仍未能改变比赛的态势。本节比赛火箭队的格林获得了12分,其中包括4记三分,而太阳队的戈登则独得17分,其中包括5记三分。第二节比赛,太阳队以73-55领先。

杜兰特27+10+16格林23分 布克20+7太阳轻取火箭

第三节比赛,太阳队牢牢占据优势地位,火箭队没有机会。申京虽然拿到了11分,包括1记三分,但并未对比赛造成太大的影响。太阳队则依靠布克的11分,其中包括1记三分,巩固了领先优势。第三节比赛,太阳队以104-84遥遥领先。

进入第四节比赛,火箭队仍旧未能扭转颓势,太阳队牢牢占据优势地位。本节比赛火箭队的A-霍勒迪表现出色,得到了10分,其中包括2记三分,但仍未能改变比赛的局面。太阳队则凭借杜兰特的12分,其中包括2记三分,最终以129-113赢下比赛。

太阳队首发:凯文-杜兰特、埃里克-戈登、德文-布克、格雷森-阿伦、尤素福-努尔基奇

火箭队首发:阿尔佩伦-申京、杰伦-格林、弗雷德-范弗利特、小贾巴里-史密斯、杰肖恩-泰特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5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6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7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8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