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勇士大胜之夜情绪很复杂 维金斯演出会是绝唱吗?

www.creaders.net | 2024-02-08 16:21:31  NBA广角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客场轻取76人之后,勇士收获了连胜,也是近期5场比赛中的第4场胜利。从战绩上来说,在经历了这波顺风势头后,勇士已重新看到冲进前十,甚至冲击季后赛席位的希望,因为在战绩上,他们与西部第10的爵士只有1个胜场的差距了。

但说勇士彻底安稳下来了,说勇士已经度过了赛季最难熬的时间段,已经解除了队内的危机,或许还为时尚早。因为必须提醒的是,还有不到24个小时,2024年度的交易截止日就要到来了,在这个极为敏感的时刻,勇士还有交易的打算吗,勇士的管理层究竟又在背后做了哪些工作呢?

仅从过去两周的情形来看,勇士的交易欲望是有些变弱的……

赛季打到现在这个阶段,虽然勇士的排名依然在乐透区徘徊。但近期在勇士队内,却发生了一些值得欣喜的改变。

首先,在一次次被失败的残酷结局打脸后,如今科尔已经放弃了所谓新老兼顾的策略,他不再迁就克莱、维金斯等冠军功臣,转而把进攻重担押宝到了年轻的库明加身上。而随着勇士轮换中权力结构的改变,库明加迎来了生涯最好的一段时光,他身上的攻击潜力也终于井喷一般释放出来了。

一项数据显示,过去10场球,库明加场均拿到24.9分,投篮命中率60.8%,三分命中率也达到了惊人的53.8%。说库明加已取代克莱等人,成为了勇士新的二当家,甚至球队取胜的新“大腿”,似乎也是不为过的。

勇士大胜之夜情绪很复杂 维金斯演出会是绝唱吗?

至于维金斯、克莱等人,他们的发挥则依旧萎靡,如此现状下,勇士确实动了要交易两人,去换一些更有活力运动员的打算。但另一方面,以克莱和维金斯目前的状态,勇士想要在交易中达到满意效果,实操的难度也是相当之大的。

于是,在截止日前的最后24小时中,勇士队内被深深的迷惑和纠结情绪所包裹着,而本场与76人的比赛,深陷交易旋涡中几位的表现,也自然就有了从AB面两个方向进行解读的可能性。

勇士大胜之夜情绪很复杂 维金斯演出会是绝唱吗?

首先,必须要承认的是,本场球,维金斯在短暂伤停复出后,状态是非常不错的。首节,勇士的前两次得分都是由他完成的。而之所以,勇士能在前三节就迅速杀死悬念,也与维金斯的高效输出密不可分。维金斯三节打卡拿下21分,全队最高,14中9的投篮命中率同样全队最高,另外,他本场的10个篮板球,同样是队伍中所有人贡献最多的……

可以说,维金斯本场球的发挥几乎没有可被指摘之处,因为他的爆发,库里再度获得了划水休整的机会。只是维金斯如此高规格的演出,还有什么别的深意吗?毕竟,在同一时间,坊间有关维金斯的交易流言并未停止,据传,独行侠、雄鹿等队伍是对交易“嘴哥”很感兴趣的。因此,嘴哥此役的爆发,是否也暗含了几分验货的意味呢?

同样处境微妙的还有克莱,上场与篮网的比赛,克莱在关键时段被科尔雪藏,而顶替他出场的竟然是轮换中的边缘人盖-桑托斯。看着无名小卒在场上痛快厮杀,身处冷板凳的克莱心里注定不是个滋味吧。

但来到本场球,克莱同样一扫阴霾,用5成效率拿到全队第二高的18分,尤其在三分线外,他5中4更是完全找回了准星。可这样的表现,同样会让管理层有些纠结……究竟是该提前撤退,还是要再争取一把,冒险进行一些运作,这也成为了未来数小时,小邓利维领军的管理层需要绞尽脑汁思考的,难道在自己总经理生涯的第一个交易截止日,小邓利维真的甘心按兵不动、碌碌无为吗?

勇士大胜之夜情绪很复杂 维金斯演出会是绝唱吗?

勇士有自己的苦恼,但76人的现状显然更麻烦。最近8场球,他们已输掉了其中的7战,在这波新的三连败后,费城已跌出东部前4,排到了第5的位置。更糟糕的是,绝对核心恩比德已接受了膝盖半月板手术,确定要休息很长一段时间了,最终,他是否能在常规赛结束前回归,也是个巨大未知数。

而大帝的受伤,恰恰是拜勇士所赐。正是上一次勇士76人大战,库明加一次凶狠的倒地扑抢,直接造成了大帝的半月板错位。也是这次争议的受伤,让勇士实现了对76人的赛季双杀,不知道对此,勇士众将除了在收获胜利喜悦之外,还有什么额外的感想呢……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惊曝:俄乌签署协议最后一刻,乌方突然退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8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