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库里11记三分砍42分西卡16分 勇士击退步行者

www.creaders.net | 2024-02-09 16:34:33  NBA广角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2月9日NBA常规赛,客场作战的金州勇士以131-109击败印第安纳步行者,勇士取得3连胜。库里42分2篮板2助攻,西亚卡姆16分8篮板2助攻。

全场具体比分(步行者队在后):45-34、25-24、25-18、36-33。

勇士队:库里42分2篮板2助攻、库明加18分2篮板4助攻、桑托斯13分8篮板1助攻、维金斯11分4篮板5助攻、沙里奇11分7篮板3助攻、波杰姆斯基9分7篮板7助攻、格林8分8篮板5助攻、戴维斯6分2篮板、奎诺内斯6分5篮板5助攻、穆迪5分3篮板1助攻、卢尼2分1篮板。

步行者队:西亚卡姆16分8篮板2助攻、特纳15分7篮板1助攻、史密斯14分5篮板、内史密斯13分4篮板1助攻、马瑟林11分1助攻、内姆布哈德10分1篮板3助攻、谢帕德8分、托平7分1篮板2助攻、麦康奈尔6分8助攻、哈利伯顿5分1篮板11助攻、杰克逊4分3篮板2助攻。

在本场比赛中,勇士取得了一场大胜,以131比109战胜了步行者。比赛分小节看,首节勇士表现出色,在开局时一波进攻将比分扩大到13分,接下来步行者凭借史密斯的出色发挥将比分缩小,本节比赛史密斯贡献了11分,其中包括1个三分球。而勇士则依靠库里手感火热,本节比赛贡献了18分,其中包括6个三分球,最终首节战罢勇士领先45比34。

进入第二节,步行者试图缩小差距,将比分追至53比55,但随后勇士的进攻再次发挥出色,一波攻势将分差扩大到12分。小节末段,步行者再次发力,将比分拉近。本节比赛,勇士依然依靠库里的出色发挥,收获了11分,其中有2个三分球。最终第二节战罢,勇士以70比58遥遥领先。

库里11记三分砍42分西卡16分 勇士击退步行者

进入第三节,勇士占据着绝对的优势,步行者无法找到突破口。本节比赛,勇士以19分的优势获胜,比分为95比76。

到了第四节,步行者再次试图缩小劣势,将比分追至89比104,但随后勇士的进攻再次发威,一波攻势将分差扩大到25分。而步行者在比赛后半段再次发力,将比分拉近,但最终仍然无法撼动勇士的胜利。最终,勇士以131比109赢得比赛。

勇士队首发:斯蒂芬-库里、乔纳森-库明加、安德鲁-维金斯、布兰丁-波杰姆斯基、德雷蒙德-格林

步行者队首发:帕斯卡尔-西亚卡姆、迈尔斯-特纳、阿伦-内史密斯、安德鲁-内姆布哈德、泰瑞斯-哈利伯顿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5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6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7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8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