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曼城死磕切尔西冲击12连胜 皇马巴萨皆遇苦主

www.creaders.net | 2024-02-16 15:37:52  足坛欧美汇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在英超赛场上,曼城冲击12连胜遇到调整,将主场对阵切尔西,利物浦和阿森纳均要客场作战。在西甲赛场上,皇马和巴塞罗那均不同程度的遇到苦主,加之伤病困扰,他们能否取胜将是一个看点。德甲的拜仁慕尼黑力争结束连败,国际米兰期待能够力争八连胜,继续扩大联赛领跑优势。

曼城死磕切尔西冲击12连胜 皇马巴萨皆遇苦主

2月17日04:00 国际米兰VS萨勒尼塔纳 三星

国际米兰近5战萨勒尼塔纳取得4胜1平不败成绩。上周末,两支球队都进行了一场联赛,国际米兰客场4-2战胜罗马,取得七连胜,且连续17轮保持不败,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以7分优势领跑意甲积分榜;萨勒尼塔纳客场1-3负于恩波利,近7战1平6负,联赛排名垫底。本场比赛,国际米兰中场弗拉泰西因伤缺阵,由于下周中有欧冠淘汰赛,蓝黑军团肯定会分心,但面对着榜尾球队,他们的唯一目标就是全取3分,劳塔罗、小图拉姆和恰尔汉奥卢都是球队的重要得分点,他们分别贡献了22球2助攻、11球7球助攻和11球3助攻,他们的表现,将决定国际米兰能否将连胜延续下去。

曼城死磕切尔西冲击12连胜 皇马巴萨皆遇苦主

2月17日20:30 布伦特福德VS利物浦 四星

利物浦近4战布伦特福德取得3胜1负,但2次做客取得1平1负。在上轮联赛中,布伦特福德客场2-0战胜狼队,结束连败;利物浦主场3-1战胜伯恩利,目前多赛一场的情况下,以2分优势领跑积分榜。本场比赛,利物浦后卫马蒂普、蒂亚戈、索博斯洛伊和阿诺德因伤缺阵,科纳特解禁复出,萨拉赫有望伤愈复出,他的回归对球队是重大利好,他本赛季出场27次,打进18球助攻8次,是球队头号得分手,若塔、努涅斯、加克波和迪亚斯也都是球队重要得分点,他们分别贡献了14球3助攻、12球11助攻、9球3助攻和9球2助攻,红军防线要提防莫派和姆贝乌莫的冲击。

曼城死磕切尔西冲击12连胜 皇马巴萨皆遇苦主

2月17日23:00 伯恩利VS阿森纳 四星

阿森纳近4战伯恩利取得2胜2平,近19次交锋仅1败。在上轮联赛中,伯恩利客场1-3不敌利物浦,近7场比赛2平5负,联赛排名倒数第二,保级形势不容乐观;阿森纳客场6-0大胜西汉姆,取得四连胜,目前仅比榜首少2分。尽管阿森纳的对手实力不强,但他们要分心下周中欧冠。本场比赛,阿森纳后卫廷贝尔、维埃拉、托马斯、热苏斯和津琴科因伤缺阵,在进攻端,萨卡是球队大腿,他本赛季出场31次,打进13球助攻2次,特罗萨德、马丁内斯和厄德高也都是球队重要得分点,他们分别贡献了9球2助攻、7球3助攻进和7球5助攻,他们想英超夺冠,这场比赛需要全取3分。

曼城死磕切尔西冲击12连胜 皇马巴萨皆遇苦主

2月18日01:00 维罗纳VS尤文图斯 三星

尤文图斯近4战维罗纳保持全胜。上周末,两支球队都进行一场联赛,维罗纳客场0-0战平蒙扎,近4战2平2负无胜绩,联赛排名倒数第三。尤文图斯主场0-1不敌乌迪内斯,遭遇连败,在意甲积分榜上多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榜首7分,争冠形势岌岌可危。本场比赛,对于双方而言,都是极为关键的,尤文图斯前锋弗拉霍维奇面临伤停,这对于该队来说影响极大,只能期待小基耶萨有好的发挥。

曼城死磕切尔西冲击12连胜 皇马巴萨皆遇苦主

2月18日01:30 曼城VS切尔西 五星

两支球队历史上交锋174次,曼城取得64胜41平69负略处下风,其中在本赛季英超联赛第1回合中,双方在斯坦福桥球场4-4战平,蓝月亮交锋6连胜被终结。在伊蒂哈德球场,曼城近4战切尔西均取得胜利。

本周中,曼城进行一场欧冠比赛,客场3-1战胜哥本哈根,豪夺11连胜,近14战保持不败,本赛季至今主场未尝一败。切尔西上周末联赛客场3-1战胜水晶宫,结束两连败。目前,曼城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榜首利物浦2分。切尔西排在联赛第10位,落后前四13分,争四基本无望。两队本赛季成绩相差甚远。对于曼城而言,他们将力争12连胜,期待能够卫冕三冠王,切尔西则更期待下周的英格兰联赛杯决赛。

本场比赛,曼城边锋格拉利什、格瓦迪奥尔和科瓦契奇因伤缺阵,但进攻四人组不仅都能首发出战,而且状态异常出色,哈兰德打进21球助攻6次、福登贡献15球10助攻、阿尔瓦雷斯攻入15球助攻9次、德布劳内周中欧冠贡献1球3助攻,他们是蓝月亮得分的保证。切尔西方面,福法纳、詹姆斯、库库雷利亚、拉维亚和乌戈舒库因伤缺阵,在进攻端,球队比较依赖曼城旧将帕尔默,他本赛季打进12球助攻9次,是蓝军唯一进球达到两位数的球员,曼城另一旧将斯特林也有一定的冲击力。

曼城死磕切尔西冲击12连胜 皇马巴萨皆遇苦主

2月18日01:30 塞尔塔VS巴塞罗那 四星

巴塞罗那近9战塞尔塔仅输2场,但过去4次做客只赢1场比赛。在上轮联赛中,塞尔塔客场2-3负于赫塔费,吃到近5场比赛第4场败仗,其中主场三连败,目前联赛排名倒数第四,保级形势吃紧;巴塞罗那主场3-3战平格拉纳达,近7场比赛仅1败,目前落后榜首10分,争冠无望,且还要为欧冠分心。本场比赛,巴塞罗那中场加维、阿隆索、巴尔德、菲利克斯和费兰-托雷斯因伤缺阵,罗克解禁复出,在锋线上,球队暂时只能完全依赖莱万多夫斯基的发挥,他本赛季出场32次,打进15球助攻6次,其后防线需要提防杜维卡斯和拉森,他俩分别打进10球和9球。

曼城死磕切尔西冲击12连胜 皇马巴萨皆遇苦主

2月18日04:00 南特VS巴黎圣日耳曼 四星

巴黎圣日耳曼近4战南特保持全胜。在上轮联赛中,南特客场2-1战胜图卢兹,迎来近5战首胜。巴黎圣日耳曼本周中欧冠主场2-0战胜皇家社会,取得四连胜,近17场比赛保持不败,目前以11分领跑法甲积分榜。本场比赛,巴黎圣日耳曼后卫什克里尼亚尔和门德斯因伤缺阵,在进攻端,姆巴佩是球队绝对的大腿,他本赛季出场30次,打进31球助攻7次,是本赛季五大联赛唯一一位进球数达到30+的球员,不过他有可能轮休,不会首发出战,打进9球的穆阿尼和打进7球的贡萨洛-拉莫斯有能力成为本场比赛的关键球员,处于内讧旋涡的韩国射手李刚仁,也有望获得首发机会。

曼城死磕切尔西冲击12连胜 皇马巴萨皆遇苦主

2月18日21:00 巴列卡诺VS皇马 四星

皇马近3次做客塞尔塔仅取得1胜2负,在本赛季西甲联赛第一回合,双方在伯纳乌球场0-0战平。在上轮联赛中,巴列卡诺客场1-2负于马略卡,遭遇三连败,近11场仅1胜。皇马周中进行一场欧冠比赛,客场1-0战胜莱比锡红牛,近5战取得4胜1平,两支球队状态反差明显,银河战舰目前以5分优势领跑西甲积分榜。本场比赛,皇马中场贝林厄姆、吕迪格、米利唐、库尔图瓦和阿拉巴因伤缺阵,多位主力缺阵对球队影响很大,但在进攻端,银河战舰仍然非常犀利,罗德里戈和何塞卢都打进13球,维尼修斯贡献12球6助攻,其后防线需要提防巴列卡诺射手阿尔瓦罗-加西亚的冲击。

曼城死磕切尔西冲击12连胜 皇马巴萨皆遇苦主

2月19日00:30 卢顿VS曼联 四星

在本赛季英超联赛第1回合中,曼联主场1-0小胜卢顿。在上轮联赛中,卢顿主场1-3负于谢菲联,近7场首尝败绩,目前该队排名倒数第四,比降级区高1分。曼联客场2-1战胜阿斯顿维拉,取得正赛四连胜,目前落后前四6分。这场比赛,对于双方都非常重要,曼联争夺欧冠资格,卢顿为保级而战,都急需分数。曼联前锋马夏尔、马拉西亚、芒特、利马和万比萨卡因伤缺阵,霍伊伦近期状态爆红,已经连续5轮联赛进球,本赛季进球数已经达到11个,加纳乔、麦克托米奈、B费和拉什福德也都是球队重要得分点,其后防线要提防打进9球的卢顿射手阿德巴约。

曼城死磕切尔西冲击12连胜 皇马巴萨皆遇苦主

2月19日00:30 波鸿VS拜仁慕尼黑 三星

拜仁慕尼黑过去18战波鸿取得15胜,仅输1场,近3战皆胜。上周末,波鸿在联赛中1-1战平法兰克福,近三轮不胜,排名倒数第五,保级有压力。拜仁慕尼黑欧冠客场0-1负于拉齐奥,遭遇两连败,联赛和欧冠前景均不佳。本场比赛,落后榜首5分的拜仁慕尼黑,若想联赛争冠,需要全取3分,该队前锋格纳布里、戴维斯、莱默尔、科曼和萨尔均因伤缺阵,在锋线上,球队暂时只能近期依靠状态不佳的凯恩,他本赛季出场29次,打进28球助攻8球,打进9球助攻12次的萨内,也是球队重要得分点。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5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6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7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8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