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入籍中国4年 赚走3600万 一辈子不愁吃喝

www.creaders.net | 2024-03-29 15:43:47  每日体育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前言

此刻的心情,实无比的震惊!

尽管看着那群无论胜负心态始终良好“爱吃海参”的足球运动员,踢了这么多年球了!

我们的心似乎早已经坚如磐石,习惯了看各大比赛结束之后,他们吃着豪华大餐,我们看见“成功的母亲”大喊“退钱”的过场。

特别是在国足兄弟0:1遗憾战败叙利亚这件已经发生的历史事实之后,我那心如“铁石”一样的心,真的就不能再被足圈内任何一件事“撼动”一丝一毫。

但这件事还是让我瞠目结舌,这不是来掀桌子了吗?

4年未曾一“战”,狂敛3600万退离中国国籍!

当我得知,一位加入中国国籍四年,签下中国球队天价合同的队员,居然没有参加过一场比赛,就在四年间狂赚3600万以后,我还是有所触动!

本以为又是一件拿钱和资源训练,运筹帷幄准备一鸣惊人的事情!

可是当我进一步查找资料的时候,我感到十分震惊!你说他拿钱就拿钱吧。

四年后,年纪轻轻25岁正是应该为我们伟大的祖国国足事业效力的他,居然退了中国国籍,带着巨款回到了他们的国家!

就这样他带着巨款回到他们国家,成为了一位一场没有“出过征”,却一辈子不愁吃喝的前国足球员!

有网友就说了,这不就是欺负老实人么,拿的钱也是中国老百姓的钱,让我们来看看这个球员是怎么回事!

外籍球员“虚晃一枪”在中国实现“财富自由”!

恒大,大家应该都很熟悉,萧涛涛知道的人就不多了,但是今天的主角就是被恒大看中的萧涛涛。

萧涛是个拥有华裔血统的外国人,在当年四处寻找外援的时候萧涛涛,随着一些知名外援费南多、埃克森等外援,被引入到了中国。

然后在外援政策之下,萧涛涛就被入了恒大,萧涛涛当时的实力在外援中是颇为出色的,为了不让他找个外援外流,所以就签下了天价合同!

入籍中国4年    赚走3600万  一辈子不愁吃喝

结果令谁都没有想到,当拉出来这个宝贝外援上场遛一遛的时候,发现其过于独立,毫无防守意识,和队友配合几乎为零,显然足球运动没有团队配合是大忌,然后萧涛涛本来被派到了上海申鑫积累经验。

在一系列的操作之后,上海申鑫主帅朱炯干脆也不让他踢球了,就当个备选,结果就是萧涛涛几年时间几乎没踢过一场知名球赛,辗转了几个球队都是成绩平平,战绩惨不忍睹。

但是呢有“天价合同”在,萧涛涛还是照例拿钱从不缺席!这杯来也是无可厚非的,但是之后恒大属实是来了一波冤大头,老百姓和球迷也成了冤大头。

入籍中国4年    赚走3600万  一辈子不愁吃喝

本来球队让那个他积累经验可以为广州队踢球,开出高一点工资也是无可厚非的,而且人家也是加入了中国国籍,从事足球运动本来待遇就高一点国内也是“默认”的。

结果谁都没想到,萧涛涛在2022年直接就开始忙活转国籍了,而除了萧涛涛这位华人血统的球员,来了中国一趟几乎没有比赛实现了财富自由,还有洛国富赚走了两亿、高拉特赚走了1亿!

他们几乎都是加入中国国籍然后又退出,感觉最过分的是高拉特,十分的“搞笑”,在一场比赛没打,结果花了250块钱改国籍,就拿了1亿元,这钱是不是太好赚了?

尽管他们在中国待了几年,可是怎么看他们也不亏啊!这样看来我们真是冤大头了啊!花了这么多冤枉钱!

而他们回国之后更是“杀人诛心”的表示,感谢中国让我们实现了财富自由,不用再为钱而踢球,然后配图是一些豪车豪宅!

结语

说到底怎么感觉中国足球也是亏的,花了这么多钱一点荣誉没有,希望以后在球员方面慎重考虑吧!

大家对这样的事情怎么看待呢?欢迎发表您宝贵的意见!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2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3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惊曝:俄乌签署协议最后一刻,乌方突然退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8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小学生剩下的日子全靠它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