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意大利欲破南非噩梦 布冯:每个人都该畏惧我们

www.creaders.net | 2014-06-03 09:51:24  搜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虽然意大利主帅普兰德利可能并不会承认,但事实上他们这次在巴西自始至终都会背负着一种压力,这种压力来源于4年前在南非的惨痛经历,当时他们小组赛2平1负未能出线,卫冕冠军几乎带着绝望的心情离开了南非。如今即将前往巴西,蓝衣军团必然会进入“救赎模式”以挽回4年前的遗憾。

  普兰德利认为,他的球队在本月开始的世界杯上,将会优先考虑从一个困难的小组中脱颖而出,如果能够经受住这个考验,那么上届世界杯留下的伤口基本可以愈合。

  “我们知道我们处在一个非常困难的小组,我们的第一目标是先从小组晋级,然后后面的一切我们会看到。一旦我们进入了淘汰赛阶段,我们才可以开始抱有任何真正的野心。”普兰德利说。虽然嘴上比较低调,不过普兰德利最近宣称他的球队已经开始“在脑中设计进入决赛”。

  回想起2009年的12月,当意大利人听到他们和巴拉圭、新西兰以及斯洛伐克分在同一组时,所有人似乎都松了一口气。但仅仅三场比赛,他们留下的是叹息、哭泣、绝望和转身离去,自从1966年的巴西以及2002年的法国之后,意大利是第三支未能从小组赛中出线的卫冕冠军,更为糟糕的是,里皮的球队甚至连一场胜利都未能企及。

  随后意大利人开始做出改变,2012年欧洲杯进入决赛算是一个惊喜,虽然普兰德利的球队在决赛中被西班牙4-0羞辱,但意大利队在这届杯赛上的表现为巴西世界杯带来了一些积极意义。

  蓝衣军团目前在国际足联的排名为第九位,本届世界杯和英格兰、乌拉圭与哥斯达黎加同分在被称为死亡之组的D组。他们小组赛揭幕战位于潮湿炎热的玛瑙斯的亚马逊体育场,与英格兰的这场恶战或许将成为经典之作。普拉德利希望小伙子们在首场比赛中不要过于紧张,四年前意大利首战面对巴拉圭时他们曾很长时间处于落后状态,当时德罗西神奇救主扳平了比分。“首场比赛全取3分对于我们来说至关重要,特别是如果能够击败一支强大的队伍(英格兰)将会给我们带来很大信心。”普兰德利说。

  在世界杯历史上,意大利似乎经常扮演被爆冷的角色,比如1966年被朝鲜击败,1974年世界杯曾经以0-1落后海地,而那次丢球导致传奇门将迪诺-佐夫的不失球纪录在1143分钟戛然而止,然后就是1994年美国世界杯输给爱尔兰,和2002年韩日世界杯被韩国人安贞焕绝杀。而4年前2-3不敌斯洛伐克被送回家,是意大利人最新鲜的惨痛回忆。

  如果意大利人可以避免过去这些令人匪夷所思的失败,或者说破除这种屡屡缠绕在他们身上的魔咒,那么看上去他们可以在第二轮迎战哥伦比亚或者科特迪瓦,然后在四分之一决赛对阵东道主巴西或者卫冕冠军西班牙,当然这些都是一种猜测。

  门将布冯认为,球队在四年前已经吸取了足够大的教训,他认为这一次意大利队足够强大,“要想击败其他任何球队都很困难,但是如果他们想要击败我们必须加倍努力才行,我们不会再让任何队伍轻松从我们身上跨过。我们是意大利,每个人都应该畏惧我们。”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3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4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5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5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6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7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8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9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10 悲催的中国中产:奋斗半生 二代归零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美援乌的610亿:仅够用8个月 随意生活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